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380

专家文章

李力刚武汉大学《大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课程报道 2019-12-05

 当你一个人面对陌生的谈判现场你是否:

谈判前期的准备都没有做过就匆忙上阵应敌谈判前乱了手脚匆忙上阵?

谈判中不知自己先问什么,问的内容还可能是否起到反作用?

价格如何开,怎么开?是高开还是低开?

遇到对方杀价如何挺住,如何搬出救兵?

位居国内谈判培训领域顶层、全国著名的谈判训练专家、搜狐网络营销谈判顾问李力刚先生,担任本次课程主讲老师,为在本次学员进行了别开生面一次的课程体验。

课程中李老师讲到了势 ,势=能量,一个人能量有大有,大和小形成了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字——势!绝对大对方,叫做强势;相对大对方,叫作优势;当双方差不多时候叫均势;比我大的叫劣势;比我绝对大时候叫弱势。

如果你进庙门首先看到的是四大天王然后是笑着的弥勒佛,所以他们势不大,走到佛祖前看到似笑非笑跟,让你琢磨不透这才是最大势。

当自身的势小的时候可以寻求造势或者去取别人的势。

李力刚武汉大学《大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课程报道

 

李力刚武汉大学《大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课程报道

 

李力刚武汉大学《大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课程报道

 

理解完势之后,谈判的下一个问题就是考虑是先给还是先拿。如果我们小的时候应该先给,当我大的时候,就要先拿。

留一个问题: 当谈判现场不清楚自己是大是小的时候怎么办?

谈判的艺术非常奥妙只有仔细听才有收获,当然完全不用担心听李老师的课肯定不会进入省电待机模式的,因为老师内容你会觉得是非常神奇从来没有接触了解过、国内没人探究整合过的。

本次课程内容是为了更加深入解决企业和学员的日常经常遇到的困难与疑虑,这次课程在学员们热烈与积极的互动中,把老师讲授的课程内容迅速转换成自己的经验,学员满怀期待下次的课程学习。

学员见证:

听了老师的课程,获益匪浅,茅塞顿开,业绩在今天就被放大了,感谢李老师。希望有机会能参加李老师的授课班。

李老师讲的真的很棒,特别是关于“发电”“三通”“你有病,我有药等等”的解说,很精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纵贯分析很透彻。

在李力刚老师的课堂上,老师讲的内容丰富多彩,实用。谈判销售其实就是围绕着信息在转,就跟自然规律一样,小的动,大的定,小的围着大的转。

老师金句

大的定,小的动,小的围绕大的转。

谈判中的名言:“让步可以,除非交换。

只要你不敢要求客户,就表明连你都不相信你在帮助客户。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2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