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824

专家文章

如何成为谈判高手,李力刚老师《大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课程回顾 2019-11-15

 人生无处不谈判,你会谈判吗?很多在面对谈判的时候,总是头皮发麻,对方一提要求就不知道如何解决?如何能让自己在谈判中占有主动的方法就展现在这次课堂上。

今天的谈判课程也可以说是谈判表演,让你感受谈判的艺术。

如何成为谈判高手,李力刚老师《大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课程回顾

 

谈判课程在老师系统里分成谈人篇和谈事篇:本次李老师运用了国内独创理论,剖析了什么是谈判?

作为学员,要对所学的东西知道他的本质原理是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谈判的原理将决定谈判学习的效果。很多老师带着学员讲课,可自己本身对讲授的内容的本质原理却知之甚少。只有老师自身研发过实践过,真正去领悟谈判的真谛,明白了谈判的的真正意义,才能让学员受惠,让学员学到的不止是技巧。

学习的时间很短暂,课程很快结束了,如果这次没有及时赶到现场的朋友,下次要赶早来哦,想看懂学好还是现场的效果最好。

学员见证:

感谢李老师!谈判先要关注对方的需求,让对方感受到我的实力,有利于对方的目标实现,前两个半价,每周1.4万,调整后,后两个每周2.8万!

我是外交学院一名研究生,对谈判特别着迷,我看了很多关于谈判学以及谈判技巧的书,但是缺乏实践经验,通过看您的书之后,开始对您进行了解,觉得您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特地参加这次课程,讲的生动,对我影响力很大,很崇拜,希望自己能在谈判路上坚持不懈,也希望可以从老师身上学到更多的理论和实践知识。

老师金句

谈判高手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赢。

搞定别人,给的一定是别人最想要的。

梦想不是拿来实现的,是用来让人在奋斗路上激情四射的。

谈判的关键在于:收放自如,给对方施加压力。

我大你,我爱你,你有病我有药。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1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