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371

专家文章

李力刚:不同星座的谈判高手和好策略 2019-11-15

标签: 谈判高手   谈判   策略  

 

李力刚:不同星座的谈判高手和好策略

 

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有个朋友吵架的经历,吵架过后你们是如何和好的呢,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往往意味着两点:我是什么样的人,TA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他是个谈判高手他会用什么方式和解呢?今天说说三个典型的。

白羊座

由于性子急,跟战士一样,冲动性选手,稍不注意就来火了,和TA闹矛盾,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但他们的心中就是要在一个个的事情前面“赢”来展示成果。因此,闹完矛盾只要认个错就行了,因注重精神的白羊要的就是虚无的“赢”,然后迅速投入到另一场战斗中。

狮子座

天生的王者星座,是“我是王,我要罩着大家”的星座。和你闹矛盾,往往是你冲撞了“王”,没有让狮子得到“王”的尊重。

就如O型狮子的孙红雷就一定要当个王者,跟别人命名“极限三傻”,他们本是心胸开阔之人,不喜欢鸡毛蒜皮的事,所以燃点不低,如果生气了,那一定是王在重大事情上没有掌控的感觉。

此时狮子座用谈判的方式化解,方法就是当你弱小的时候,俯首称臣,当你平等的时候,称兄道弟,当你强势的时候,给狮子个机会在某个领地当王TA就非常地满足了。

天蝎座

都说是腹黑记仇的星座。外表谦虚,内心掌控欲望极强的天蝎,如果生气了,那一定是后果严重。

他们的办法和谈判手法一样,一定是先谋划,先弄几套策略对付你,然后再优选一套策略,不声不响地“报复”不达目的不罢休。

和好的办法,首先是态度,用谈判的策略来说就是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态度上服软了,对方的对峙情绪就好不少;但更重要的是只要天蝎拥有重大利益即使有矛盾或者矛盾激化也只是表面上和你和好但背地里还是要最终将重大利益收入囊中,这一点是TA大能量星座的理性特质。

所以在事情而不是心情上,一定要为TA带来重大收益或者将重大收益与TA相,TA不喜欢务虚,要就是要实实在在的,面子不面子只要利益在面子就不值一提,他们会在关键时刻忍辱负重,直到最后一刻。最后的建议就是,如果你惹了大天蝎,最好找个中间人当桥梁,更容易化解。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1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