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824

专家文章

课程报道|李力刚老师贵州广电谈判培训课程 2019-10-31

标签: 培训课程   谈判   培训  

 当你一个人面对陌生的谈判现场你是否:

谈判前期的准备都没有做过就匆忙上阵应敌谈判前乱了手脚匆忙上阵?

谈判中不知自己先问什么,问的内容还可能是否起到反作用?

价格如何开,怎么开?是高开还是低开?

遇到对方杀价如何挺住,如何搬出救兵?

课程中李老师讲到了势 ,势=能量,一个人能量有大有,大和小形成了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字——势!绝对大对方,叫做强势;相对大对方,叫作优势;当双方差不多时候叫均势;比我大的叫劣势;比我绝对大时候叫弱势。

如果你进庙门首先看到的是四大天王然后是笑着的弥勒佛,所以他们势不大,走到佛祖前看到似笑非笑跟,让你琢磨不透这才是最大势。

当自身的势小的时候可以寻求造势或者去取别人的势。

理解完势之后,谈判的下一个问题就是考虑是先给还是先拿。如果我们小的时候应该先给,当我大的时候,就要先拿。

课程报道|李力刚老师贵州广电谈判培训课程

 

留一个问题: 当谈判现场不清楚自己是大是小的时候怎么办?

谈判的艺术非常奥妙只有仔细听才有收获,当然完全不用担心听李老师的课肯定不会进入省电待机模式的,因为老师内容你会觉得是非常神奇从来没有接触了解过、国内没人探究整合过的。

学习的时间很短暂,课程很快结束了,如果这次没有及时赶到现场的朋友,下次要赶早来哦,想看懂学好还是现场的效果最好。

学员见证:

此次上课还收到了李老师的书,是非常感谢老师的这本书!谈判沟通、说服力等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我按照老师的个方法去做今天很顺利,很成功啊!一个三十多个亿的医院很顺利签了合同盖章,只可惜这个周末你来广州讲课,我在外出差!下次见到老师,我想当面感谢。

老师说到:“推开一扇门,里面坐了好多人”,我非常欣赏老师的睿智,这是在告诉我们资源、人脉的重要性,与优秀的成功人士为伍,不仅强大了自己,同时也会得到意外的惊喜和鼎力相助。

老师金句

大的定,小的动,小的围绕大的转。

把你所有想说的话变成问句,变成傻瓜式问题。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1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