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938

专家文章

谈判高手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赢——李力刚老师合肥站精彩课程回顾 2019-09-12

 近日主办方再一次邀请李力刚老师为其学员们进行了一次《谈判路线图》的课程培训。快来看看当天精彩内容吧。

早上九点整,李力刚老师正式登场开始教授谈判知识。李力刚老师,上海市委合作交流五四奖章获得者。美国大使馆三次特邀谈判专家,中国企建工程专家组成员,搜狐网络营销谈判顾问。北大、清华、浙大、复旦、交大、南大、彼得·德鲁克学院、华科大学、中大学、武大、川大客座教授。数年来为国内输送了大批顶级的谈判高手。著有谈判丛书:《谈判路线图》、《谈判说服力》。

谈判课程在老师系统里分成谈人篇和谈事篇:本次李老师运用了国内独创理论,剖析了什么是谈判?

作为谈判课程中的学员,其他他要对所学的东西知道他的本质原理是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谈判的原理将决定谈判学习的效果。很多老师带着学员讲课,可自己本身对讲授的内容的本质原理却知之甚少。只有老师自身研发过实践过,真正去领悟谈判的真谛,明白了谈判的的真正意义,才能让学员受惠,让学员学到的不止是技巧。

李老师认为学习谈判一定要先看透本质规律,提升看待事物的新视角。

学习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课程课程结束了。好些同学反馈本次课程令人其味无穷,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能够让同学们从课程中有所收获,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嘉奖。感谢李老师授课和学员们的热情参与。

学员见证:

感谢李老师!谈判先要关注对方的需求,让对方感受到我的实力,有利于对方的目标实现,前两个半价,每周1.4万,调整后,后两个每周2.8万!

老师的课讲的真有意思。最让我有感触的是老师能自己自己过去那些不太美好的经历都变成美好。这种精神也是我所向往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希望有机会还能听老师的课。

李老师讲到的大胆要求、塑造价值和条件交换让我一个业务经理在今天的谈判中多得到3万净利,谢谢。

老师金句

我大你,我爱你,你有病我有药。

梦想不是拿来实现的,是用来让人在奋斗路上激情四射的。

谈判就是探底的过程,要让对方先露底。坚决不能自杀,只能让对方来杀价。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1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