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368

专家文章

借钱是门艺术,李力刚谈判术,坚持看完 2019-08-01

标签: 谈判术   谈判  

 如何借钱?怎么开口借钱的成功率大?找的对象是亲人?同学?同事?朋友?如何判断和对方借我们钱的成功率高?

网友回答:

> 不借亲人的,只借十年以上的同学

> 先衡量对方是否有钱,然后衡量关系是否会借,第一看关系,然后看能力

> 小钱可以借,大钱没有,也不借!

> 看对方是否心情好

【点评】在这里,财力不大的没用,性格不大的不会借,找AB型的最容易 借到,找O型关系深的也容易借到。因为他们的性格大。——找大的借(财力大、性格大、关系深)

 

网友回答:

> 李老师,把这个如何分析教教我们

> 平时都不研究星座,看来这很重要

【点评】星座血型涉及到的是我的《超速识人》中的的内容,涉及内容太多这里就不说了。借钱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套路了。这里要特别强调借钱一定要找别人高兴的时候,或者说我把别人弄高兴的时候,再跟别人谈业务,怎么谈业务。借钱这个事,如果让别人平白无故的借给你肯定不行,一定要对别人有好处,所以先说他最想听的,勾魂。

总而言之,借钱这个小尾巴,不能先露出来,因为你先把这句话给对方,对方防备意识一下很强,如果再告诉他的亲戚朋友、老婆、老公,那么借钱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因此先勾魂这一点,无论在哪里谈业务都比较重要,一定要先问对方最想听最想要的。

 

比如你是不是家里面有点闲钱的时候,也想花更少的时间挣更多的钱,他如果说想了,你基本就知道他肯定有钱,也想找渠道投资一下,这个时候你再说,如果有种办法能够帮到你实现它有兴趣吗?如果你不想给利息,如向朋友、亲戚等这类人借钱,就要想先谈感情,说说过去的交往历史,聊天聊很开心等,这也是勾魂的办法。

高开低走的借钱方法,本来想借10万元,但一开口就说50万,你说这个项目的因为很大,目前缺口需要50万左右,看他的表情反应。对方一下反应很大,然后你就慢慢补他的心事,他没准会说要借可能只有几万块钱,这样你就知道对方可能借你10w左右,对方会提出很多疑虑,如我要考虑考虑、回去看看有多少钱和跟家人商量商量这些理由,那你就要回答他的疑问,也就是李力刚老师讲的再给帮助解答对方的疑惑,那么此时最重要的是:

1、你要让他觉得资金的安全而放心,

2、如果还略有回报是比较好的,

3、对于他家人的疑虑,你说不用考虑,我写字条保证和拜访表示感谢等等。

最后搞成交,搞成交需要买菜送葱。比如说你一开始报了50万块钱,他说只能借几万元,你说,我也不为难你,50万我知道你可能一下子没有那么多,那你尽量多借我一点,我呢再去别的地方想想办法,那这样的话,你降一大部分他再加一点点,这样的话那10万元就借到,当然这时如果再送点什么礼品,你在说些什么,他自己最喜欢东西,这个时候就更好。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1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