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362

专家文章

2015年10月李老师《超速识人》课程报道 2015-10-29

 老板手下的人员如何分配合理? 

什么类型的人天生是业务精英?
什么类型的人是寻找商机高手?
什么类型的人能成为企业战略决策者?
你的性格该配什么样队伍能打赢战斗?

你有没有发现!?

有些人在喜欢的领域和氛围下,和知心的亲朋一起,比较善谈和活泼。
有些人胆子很大,兄弟情结很重,情商非常高,但对家人就一般。
有些人有时思想僵化,缺乏灵活性,对外话很少,私底下却是话唠。
有些人工作爆发力强,想事情非常周密,最求万事完美。

这是为什么?
这些答案都在《超速识人》。

2015年10月16号,三天三夜《超速识人》总裁班在上海再次举办,这次新老学员携手踏上了识人用人了解人的总裁研修之旅。

谈判创富专家李力刚老师在这三天的识人用人教学中,带给了学员们全新的智慧之旅!

 这张是这期《超速识人》总裁班全体学员们的全家福!

这次来的学员中有一位是上一期学员孙总的儿子,孙总总不放心儿子处理婚姻爱情和日常等问题,管得很紧,通过上一期的课程彻底让她明白该如何来做,课程结束她立马为儿子也报了这期《超速识人》课程,希望他也了解人性的秘密。


李力刚老师倾囊相授识人技巧

课程当中,李力刚老师用“通熟易懂,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讲述各个代表人物的性格与特点,并倾囊相授识人技巧:


利用血型初步识人
利用星座初步识人
利用四型初步识人
利用九型初步识人
利用八字初步识人

通过不同血型的特点结合12星座搭配而成的性格,什么样的人需要什么血型的人搭配才能产生最大效果,通过春夏秋冬的例子让培训更简单更生动,学员们各个都听得聚精会神,并积极提问。 

在这三天三夜的课程里,学员们学以致用,把自己身边的朋友、亲戚和同事血型和星座都搜罗过来,一一在纸上进行了排列,发现最得力的伙伴、最好的朋友 对照李老师传授的内容,尽然都是和自己血型、星座是相配的,有学员惊叹:“怪不得我老公是这样的,原来我的营销队伍里人员大多是这个血型,都是开拓尖兵啊”,“每次商机和每次公关怪不得他最强”。

三天三夜的课程时长穿插演练,让学员们随时随地都能清晰地分辨各种人物的性格特点。很快课程就结束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下课后仍有学员围着老师请老师指点一二,课后所有学员在群里希望下期早点开班,期待再次相聚一期,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博大精深的《超速识人》。

课程信息:http://www.liligang.com/course/16.html

 

本文为作者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违者必究!

 

了解李力刚?扫描二维码李力刚微信 
关注李力刚微信(liligang_china),关注新浪微博 @李力刚营销谈判 
或登陆:www.liligang.com 商务谈判培训网 查看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21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