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赵一沣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百年盛世-企业营销再造专家

中华农资精英网(http://www.nongzihr.com)——农资求职***品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8
  • 博客访问:2975065

专家文章

广东大众农科2012年度营销战略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1-11-23

    2011年11月8日,广东大众农科2012年度营销战略研讨会,在百年盛世总裁赵一沣先生的主持下隆重召开,以林小明董事长为核心的大众农科高层管理团队与各领域专家一起,运用头脑风暴法(智力激励法),针对2012年度的市场布局,组织架构,渠道规划,品牌品种,资源配置等战略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研讨。 

    
    广东大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低碳环保农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从2002年公司创建开始,就秉承“低碳高产-做最具性价比的农资产品制造商”的企业使命,立足于资源循环为起点的环保农业产业链的行业制高点。2003年开始,大众农科率先制定并推出6项土壤调理剂生产标准,填补国内技术和标准空白,开中国土壤调理剂生产标准的先河。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并实行低碳农业战略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大众农科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循环资源农用化企业。 
    
    本次营销战略研讨会的主题是“清醒、反思、调整、超越”,参加研讨会的大众农科高层和各领域专家,不仅透彻分析了影响企业未来发展的瓶颈,而且理性的规划了未来5年大众农科的战略地图。广东大众农科是百年盛世辅导了两年的战略合作企业,作为大众农科的营销战略顾问和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百年盛世总裁赵一沣在会议总结中说:“大众今天的业绩,是大众2年前的战略决定的,大众3年后的业绩,是今天的战略决定的,农资行业前端是资源配置战略,后端是产品研发战略,中间的焦点是市场营销战略,牢牢抓住这三个战略要点,我们见证了大众农科不断的发展与进步,同时我们也坚信,未来的大众农科会在行业里更具有竞争力!” 

推荐
百年盛世-企业营销再造专家 中华农资精英网(http://www.nongzihr.com)——农资求职***品牌。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28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