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2914

专家文章

拓普理德组织向标杆企业学习系列活动—走进南方测绘 2011-11-16

      热烈祝贺拓普理德在11月04-05日广州举办的“向标杆企业学习系列活动——走进南方测绘”取得圆满成功!   
      如何建设企业的培训体系?如何能够低成本打造企业文化?如何能够更好的管理新生代80、90员工?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到了中国测绘行业的标杆企业——南方测绘。 

       
      来自珠江三角洲60多名企业精英参加了我们本次活动,活动主要以讲座、参观、座谈方式进行,让学员不仅在听的过程更在看的过程中学到更多东西。期间,南方测绘常务副总经理杨震澎先生分享了“如何低成本打造企业文化”,并针对现在企业普遍存在的80、90员工管理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企划总监缪小林对于如何低成本打造企业文化做了补充说明。 


 
     为期两天的走进标杆活动结束了,看着大家一张张笑脸我们也非常开心,学员们纷纷感谢拓普理德公司能够搭建这样的一个平台,我们也真诚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走入拓普理德,跟我们一块学习,共同成长。

该文章转载自www.cntoplead.com卓越领导力网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2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