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703

专家文章

姜上泉导师:第170期增效降本训战营在台州市举行 2022-07-25

第170期《利润空间—增效降本系统》训战营于2022年7月23日—24日在台州市举行,来自台州市的200多位企业经管人员参加了训战。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开始时指出,《利润空间—增效降本系统》透过“经营提升毛利,管理达成净利”做到销售最大化与成本最小化。增效降本系统直接剖析企业利润表,找出影响公司利润的关键因素,通过“增效”与“降本”提升企业利润率。
2天研习训战,姜上泉导师剖析了增效降本六维驱动图,从六个维度驱动企业增量增效和降本降费,并重点阐释了增效降本的五项关键实施内容:
一.目标降本增效
降本增效先有目标才有改善。从3大财务报表中找出影响公司盈利能力的问题和指标,梳理出增效、降本的执行目标与实施路径。
二.营销创收增效
运用研发与销售协同的工具,实现产品的好卖;运用USP、FABE等方法,实现产品的卖好;通过对客户、产品、通路的盈利能力分析和改善,实现产品毛利率的增长。
三.人资降本增效
透过企业人力资源增量指标与存量指标的分析,掌握公司人力资本的状况,制定人力资源增效与降本的目标与策略提升人力资本ROI。
四.材料降本增效
抓住“材料采购单价”与“材料消耗量”的“牛鼻子”,运用材料成本四减法之“减定额、减损耗、减单价、减库存”实现材料的降本增效。
五.财务降本增效
运用管理会计的工具和方法全面管控人工成本、材料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营销费用、财务费用。
由降本增效云学院姜上泉导师原创研发的《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已经成为国内咨询培训领域的顶尖品牌,该系统成功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与多个省市区政府部门及数家500强企业。

《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业务线通过“营销增效创收、战略增效降本、研发增效降本、工艺增效降本、采购增效降本、物流增效降本、生产增效降本、质量增效降本、人资增效降本”促进企业利润提升;财务线通过“经营规划、全面预算、管理会计、独立核算、增量激励”改善企业经营业绩。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15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