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640

专家文章

第169期增效降本训战营在济南市举行 2022-07-19

第169期《利润空间—增效降本系统》训战营于2022年7月15日—16日在济南市CBD举行,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的近100位企业经管人员参加了训战。
姜上泉导师在培训开始时详细介绍了一家知名企业全价值链降本增效的案例,这家企业如何通过“产、供、销、人、发、财”的降本增效在一年内实现利润增长过亿元。
姜上泉导师强调,战略降本增效的重点是优化客户、优化产品、优化组织、优化固定资产;营销创收增效的重点是聚焦优质客户,LTC销售过程量化;研发降本增效的重点是精准立项,五化设计;采购降本增效的重点是四级策略,科尔尼博弈十六大方法;生产降本增效的重点消除不增值的作业和时间,一顺二平三帮四控五改;质量降本增效的重点是第1次就做正确,PONC成本核算;人资降本增效的重点是价值工时最大化,四大技术降低直接人工成本,四项优化降低间接人工成本;财务降本增效的重点是财管融合,三张报表三比四看;文化降本增效的重点是从要我降本变为我要降本。
2天训战,全程运用行动学习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在学中干,干中学。行动学习的本质是以真实的经验,真实的问题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的学习。行动学习不仅是一个吸收过程,更是一个吸收加创造的过程。
2天训战,学员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团队PK激烈;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完成训战作业,训战获得圆满成功。
由降本增效云学院姜上泉导师原创研发的《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已经成为国内咨询培训领域的顶尖品牌,该系统成功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与多个省市区政府部门及数家500强企业。
《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业务线通过“营销增效创收、战略增效降本、研发增效降本、工艺增效降本、采购增效降本、物流增效降本、生产增效降本、质量增效降本、人资增效降本”促进企业利润提升;财务线通过“经营规划、全面预算、管理会计、独立核算、增量激励”改善企业经营业绩。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1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