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228

专家文章

第141期《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在莆田市成功举行 2019-10-28

2019年10月24—26日,第141期《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在莆田市假日大酒店成功举行,鞍钢集团莆田公司、华峰集团莆田公司等20多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高管们一道共同研习经营增效、管理降本、技术创值。
鞍钢集团2018年营业收入277.92亿美元,位列世界500强第428位;华峰集团2018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是目前我国最大的聚氨酯产品生产企业。
训练一开始,姜上泉导师简要介绍了企业全价值链降本增效的10大模块:战略降本增效、研发降本增效、采购降本增效、生产降本增效、物流降本增效、质量降本增效、财务降本增效、人资降本增效、营销创收增效、目标管控系统。然后,依据本次参训企业家代表的要求,姜上泉导师重点剖析了降本增效之“目标管控系统、采购降本增效、生产降本增效、质量降本增效、营销创收增效”。
在剖析降本增效“目标管控系统”时,姜上泉导师阐述了降本增效目标构建系统的“天龙八部”,通过八个步骤,使目标系统贯通,从而达成企业年度增效与降本的目标。
在剖析“采购降本增效”时,姜上泉导师阐述了采购降本增效的8大目标,以及分享了分阶段蚕食采购谈判杀价策略和科尔尼博弈采购法。
在剖析“生产降本增效”时,姜上泉导师阐述了生产降本增效如何通过“5看5比5改”认识流程与现场的浪费,发现流程与现场的浪费,改善流程与现场的浪费。
在剖析“质量降本增效”时,姜上泉导师阐述了质量降本增效的5大目标,PONC劣质成本改进步骤(Price of Nonconformance,是指第一次做对或做错事而造成人财物的额外浪费)。
在剖析“营销创收增效”时,姜上泉导师阐述了“3力提升框架,4会能力提升,5朵梅花分配,6大突破策略”。
训练中,姜上泉导师还就民营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经营重点回答了参训企业家代表的提问,并多次与参训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1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