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892

专家文章

智诚股份降本增效咨询项目启动会 2019-03-22

2019316日—18日,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智诚股份,参加2019年降本增效咨询项目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上,集团领导、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在项目誓言板上签字,郑重承诺: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外部市场增销量,内部运营减费用。深入现场,优化流程;消除浪费创价值,实际行动促成效。

各分子公司总经理与董事长签订了《项目决心书》,明确了各分子公司每月须召开降本增效项目质询会,针对降本增效存在的问题分析根本原因,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各分子公司项目负责人每月需主动与咨询师和项目推进专员进行高效沟通,做到降本增效中的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不拖延,不怠惰。各分子公司按项目管理规定每月需召开降本增效月度总结会议,每月进行TOPTop Management  participation)现场点检,并开展PK激励活动。

总裁办负责人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宣布了项目组织架构和相关人事任命及项目激励措施,并向各分子公司下达了2019年降本增效的目标与指标。

智诚股份董事长在发言时指出,2018年在全体智诚人的努力下,公司取得了非常好的经营业绩,2019年已迎来行业最好的发展机遇,智诚全体干部员工要在行业景气持续,业绩同比大增时做好降本增效,使公司盈利能力更强,发展速度更健康,应对经营风险的水平更高。

姜上泉导师在发言时指出,企业高利润时往往会掩盖经营和管理上的不足以及大量浪费,企业必须在行业经济景气时做好降本增效以应对行业经济不景气;企业必须在春天时谈冬天的寒冷,在冬天时谈春天的温暖,才能使企业均衡发展和持续发展。

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主讲了《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这是姜上泉导师在智诚股份2018年降本增效项目启动会主讲《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32夜方案班后再次与智诚人分享降本增效。姜上泉导师强调,企业的“增效”必须洞察外部大势,匹配内部能力,规划战略目标;企业的“降本”必须锁定目标利润,确定目标成本,实施成本改善。

训练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与咨询老师团队一起,深入到几家分子公司现场调研,并参与了降本增效目标达成行动方案的拟定。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1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