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892

专家文章

温岭市经信局暨温州市江西商会管理训练 2018-11-16

 

 

20181115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在浙江省温岭市经济与信息化局讲授《精细化管理》,来自温岭市70多家企业的40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训练

温岭市201712月入选中国工业百强县市,201810月入选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

训练中,姜上泉导师剖析了精细化管理与精益管理的差别,强调精细化管理是消除流程的变异确保流程的稳定,而精益管理是消除浪程的浪费提升流程的速度;精细化管理更侧重于追求安全与质量指标的达成,而精益管理则侧重于追求速度与效率的提升。

精益管理常用的工具有“VSMOPF一个流、Pull拉动、VM目视管理、TPMSMED快速换模、Kanban看板、Jidoka自动化、SW标准作业”等,而精细化管理常用的方法是“标准化、规范化、数据化”。

姜上泉导师分享了精细化管理之“标准化实施”如何健全“APEI目标管理系统与傻瓜式的流程标准”,以及剖析了精细化管理之“规范化实施”如何健全“岗位训练系统、日清控制系统、激励管理系统”;通过标准化、规范化、数据化的全面实施,最终实现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111011日,姜上泉导师在浙江省温州市江西赣州商会分享《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来自温州市江西赣州商会的4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训练,姜上泉导师剖析了如何通过“研销协同”实现增量增效,通过“业财融合”实现降本降费。

训练中,姜上泉导师回答了多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人力资源如何增效与如何降本?采购人员如何通过精准的谈判降低采购单价?行业销量下滑市场部门怎么应对?如何通过三大财务报表指导“增效”与“降本”?

训练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与江西赣州商会会长、江西籍温州大学老师、江西籍温州奥康集团副总裁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蒋老师:13530390209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3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