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880

专家文章

降本增效系统5月走进5家500强企业 2018-05-31

 20185月,著名精益运营专家,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在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圣象集团;中国500强企业中国远大集团、卧龙控股集团、创元集团;中国知名企业苏泊尔股份;上市公司惠程股份、东方亮彩集团;以及在厦门市希尔顿国际大酒店、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长沙市等6省市进行降本增效与精益运营的调研、培训、咨询。

5月末,姜上泉导师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万企育才工程”讲授《业绩突破—精益运营系统》,来自东风汽车、劲牌劲酒、贝洱、威斯卡特、麦克维尔、霍尼韦尔、名幸电子、华中数控、华星光电、长飞光纤光缆等知名企业和30多家成长型企业的近100名经管人员参加了2天的研习和交流。

5月下旬,姜上泉导师在中国远大集团旗下的中国远大医药讲授《业绩突破—精益运营系统》,来自中国远大医药全国15家分公司的管理人员学习了精益运营之“人才最优、团队最棒、现场最佳、质量最好、速度最快、成本最低”。

中国远大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医药健康、大宗商品交易、置业投资及金融服务等领域。集团旗下的远大物产以年销售额553亿元的成绩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

5月下旬,姜上泉导师在中国500强企业卧龙集团与相关管理人员沟通、交流、分享精益TPM、降本增效的推行方法、工具。

卧龙集团经过30多家的发展,拥有3家上市公司,54家控股子公司,员工18000多人,总资产240亿元,年销售额300多亿元人民币。

5月中旬与5月上旬,姜上泉导师在1个月内2次到中国知名企业苏泊尔电器辅导精益绩效改进与精益人才育成。苏泊尔电器隶属于全球小家电第1名的法国SEB集团,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市场占有率。

5月中旬,姜上泉导师在厦门市、莆田市、泉州市主讲了3场《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近300位成长型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高管聆听了“降本”与“增效”的知识、方法、工具。

5月上旬,姜上泉导师在中国著名企业圣象集团与相关管理人员沟通、分享了降本增效与精益运营,并对几个分厂进行了诊断调研。

圣象集团系专业从事木地板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开发、生产、研究和销售的企业,是中国木地板最强势、最大的企业。

5月上旬,姜上泉导师在中国500强企业创元集团旗下的苏轴股份进行精益管理的咨询辅导,并专程到创元集团总部与相关负责人商议降本增效的推进和实施。

苏州创元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66位,创元集团前身为苏州市机械工业局,是一家以高科技制造业为核心,集制造、金融、贸易、宾馆及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蒋老师:13530390209(同微信号)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14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