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1
  • 博客访问:898453

专家文章

珠海•东莞两地降本增效系统训练 2017-08-26

标签: 降本增效   姜上泉   运营管理  

 

2017-08-25 admin 管理专家姜上泉

2017年8月23-24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分别在珠海和东莞讲授2场《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训练的实战、实效赢得了众多企业家们的肯定和赞誉。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中强调,董事长与总经理要提升公司利润,就必须懂得运用利润表做好经营和管理,针对利润表的营业收入,充分使用销售报表的数据来分析影响销售业绩的原因,并逐项进行改善,以做到销售最大化。

 

销售要做加法,成本就必须做减法,如何建立一系列的标准、流程、制度来控制成本和费用,姜上泉导师分享了多家成长型企业的案例,说明“产、供、销、人、发、财”全价值链降本增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当今,国内多数企业利润无法提升的关键原因之一是业财不能融合,财务人员不懂业务,业务人员不懂财务,结果导致财务的报表数据不能支撑业务的运营改善,业务部门又缺少充分、准确的经营数据和财务数据做管理决策。

 

《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用战士的语言讲述战斗,以解决企业业财融合为突破口,化解企业家们常见的10大降本增效难题:

 

难题1.没有战略支撑盲目做降本增效,前期降了后期反弹成本比原来更高。难题2.降了本却不增效,任意对降本增效项目进行奖励,富了和尚穷了庙。难题3.为降本而降本,对业务运作造成伤害,分不清降的是费用还是投资。难题4.业务部门凭经验实施降本增效,缺少充分和准确的成本数据作支撑。难题5.抓不住降本增效的核心,多数在做部门内降本,缺少跨部门的改善。难题6.积累了大量的经营风险、财务风险、税务风险却不知从何处做改善。难题7.经管层看不懂财务报表,老板靠感觉做经营,高管凭经验做管理。难题8.每年制定的经营目标都很难达到,对利润和目标管控没有系统的流程、工具和方法。难题9.仅知道从营销、管理上开源节流,不知道研发、工艺对降本增效的巨大贡献是什么。难题10.怎么让员工从“要我降”变为“我要降”,“花了算”变为“算着花”没有解决办法。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15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