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297

专家文章

合肥《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训练 2017-06-05

标签: 降本增效   姜上泉   运营管理  

 201762-3日,著名降本增效咨询专家姜上泉导师在合肥市与50多位企业高管、企业家分享《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电信、中国海洋航空集团、金鹏控股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训练

针对本次训练的学员分别来自电信、工程建筑、房地产、医药、化工、电器、机械等多个行业,姜上泉导师在课程中集中讲授了如何制定年度降本增效目标和方案、如何降低人力资源成本与采购成本、如何建立管理会计体系等三个比较适合于跨界研习的内容。

在讲授人力资源降本增效时,姜上泉导师强调人力资源增效比降本更重要。如何增效?需要提高员工胜任力和提升工作绩效。

如何提高员工胜任力?1.学习路径图,让人才成长有计划。 2.S-OJT,让人才成长有标准。3.行动学习,让人才在实践中成长。

如何提升工作绩效?1.目标倒逼,以终为始确保业绩达标。2.对标竞赛,用PK提高业绩指标。3.业绩质询,用检查保障业绩达成。

人力资源如何降本?姜上泉导师指出,战略决定组织,组织决定流程,流程决定岗位设置,岗位决定人员编制,编制决定人资成本。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介绍了人力资源成本与材料成本的各项考核指标与核算方法,并通过多个案例剖析如何快速有效的降低人工成本与材料成本。课程第二天下午,姜上泉导师剖析了建立企业全价值链管理会计体系,强调从财务分析到经营分析,业财融合为企业创造价值;并有效运用三大运作工具改善经营成果:提升利润,向管理要效益。加速周转,效率转化为效益。调整结构,利用资本杠杆平衡风险。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10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