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303

专家文章

晋江《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培训 2017-01-16

 

晋江《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培训

2017-01-09 admin 管理专家姜上泉


  2017年1月5-7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在中国100强县前10强,福建经济实力之首的晋江市与近100位企业高管、企业家分享3天2夜《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来自厦门、福州、樟州、泉州的企业家们于晋江5星级大酒店金玛国际共商在中国实体经济的寒冬福建企业如何探索利润新空间。

  3天2夜的课程,第1天围绕股东价值提升展开训练,如何设计与实施“低成本方案、快周转方案、抗风险方案”,结合财务三大报表,运用杜邦分析,并将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经营会计与业务运营对接匹配,稳步增长股东回报率。


  课程第1天晚上的实操演练,学员们全情投入设计“企业股东价值提升方案”,如何低成本提升利润,如何轻资产加速周转,如何调整结构平衡风险,学员们真正掌握了如何通过三大运作工具改善企业经营成果。

  课程第2天姜上泉导师重点剖析了如何降低人力资源成本和提升人力资本价值。人力资本是企业的战略指标,它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并助力企业快速应对市场变化,聚焦核心业务,人力资本的投资在于成本与收益之间的衡量,人力资本的关键是企业如何提升ROI投资回报率。

  人力成本是运营指标,如何控制人事费用率,调整人力资源结构比例和提升人均产值,姜上泉导师通过讲授精益IE工具与流程优化案例剖析企业怎么快速减员增效。

  课程第2天晚上的实操演练,学员们思考在企业全流程全价值链的成本管控中,如何运用管理会计系统管控好各个关键环节,学员们设计了7大板块的管理会计科目。


  课程第3天姜上泉导师重点讲授了采购降本增效与营销创收增效,在一个公司里,采购和销售是仅有两个能够产生收入的部门,其它任何部门发生的都是管理费用,企业要做到利润提升,必须高度重视采购的“节流”与营销的“开源”。

  课程快结束时,姜上泉导师剖析了“降本增效8步法”,让学员们知道回到企业后怎么制定降本增效的目标、计划、课题等8项内容,并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好本企业的降本增效,以促进企业利润的提升。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资本战略 |   浏览数(10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