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1
  • 博客访问:898387

专家文章

五征集团班组建设暨精益管理咨询启动仪式 2014-06-09

 

 

2014519524,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五征集团进行班组建设暨精益管理咨询启动仪式。

五征集团,拥有农用车、汽车、农业装备和现代农业四大主导产业,拥有5个制造事业部、8家子公司,员工14000多人,年销售额近200亿元。

51921日,姜上泉导师与五征精益学院全体内部培训师、训练员共同研讨精益相关课程开发、实施细节,并就精益学院精益项目推行的做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五征精益学院是国内企业屈指可数培训精益人才的训练基地,设有4个教室,分为研修教室、标准作业区、机加整流化区、物流/看板区、安全区、自动化区、TPM全员生产区、品质区八大区域;通过系统详实的理论知识学习和紧贴现场实际的道场实践,对精益生产的各大基本理念进行研修。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精益知识与企业文化并行传授的学习方式,使学员达到深入企业现场指导的效果,能够将理论知识迅速应用到现实生产中。

     5月22至24日,姜上泉导师到五征集团农用车事业部,与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沟通班组建设实施计划与步骤,并分别与技术部、质量部、生产部相关负责人交流效率与质量改进方案。

     期间,姜上泉导师观摩了班组建设暨精益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仪式的排练,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目标与计划。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37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