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318

专家文章

海尔集团卓越班组建设模式培训 2014-06-06

 

   

2014528-31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来到海尔集团分享班组建设的经验与做法。

    海尔集团是中国班组建设做得最好的企业之一,海尔在多年前就制定了《班组建设手册》,并在班组日清管理、班组文化、班组创新改善等领域成为全国企业学习的标杆。

    培训中,姜上泉导师除了讲解班组建设的步骤与方法外,还重点讲解了班组质量与班组效率的改善方法,通过运用QNE,重新评估和改订作业标准和彻底的训练,强化日常管理,强化品质意识,使正确的操作稳定化,以杜绝操作失误。并运用QEP,由机械和设备等来限制人的行为,通过机械和设备来发现异常,提醒人们注意自己的行为,以达到无操作失误。

    如何有效的提升班组效率,姜上泉导师剖析了“大批量生产、小批量生产、单件流生产、单人流生产”四种生产方式,并在现场做了“沙盘推演”,使学员们感受到效率倍增的诀窍。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37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