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1
  • 博客访问:898474

专家文章

暴力管理就是管理犯罪 2013-12-17

中国企业“砍“语录:

  1. 任何一个企业即使再怎么砍人都有很大的空间,能砍多少砍多少,想砍多少砍多少。年年砍,月月砍,任何时候都要做好砍人的准备。
  2. “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你被解雇了”砍人是企业家上班第一件大事。
  3. 聪明的企业家在每个员工头上悬一把刀
  4. 让每人都听到刀声,让员工无处可逃。
  5. 在公司放涨电网,要把令人恐惧的东西做为激励员工的武器,越恐惧越有效。
  6. 管理有时要学会无事生非,制造危机感。给员工危机,给客户危机,给供应商危机。

对比:

  1. 丰田无刀有爱
  2. 中国一著名企业家说: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3. 惠普老板打烂锁,让员工拿仓库的工具回家用。
  4. 惠普为了不大批招新员工再辞退新员工,宁愿不接大额短期军事订单。
  5. 惠普企业文化不耍嘴皮子,闲谈只谈质量。

    一般人只对成果感兴趣,但对于一个管理者来说,把握、挖掘、发挥员工的潜能才是最重要的。员工不是用来吓的,更不是用来出气的,是要用激励来让做事的。企业虽是老板一个人投资,但请明白,企业如海上的大船,靠一个人是划不动的。在困境里,专家学者可以继续未了的梦,但企业主你们不可以,必需走到现实中来,重新审视自己的企业理念。别让一些专家学者的暴力思想引诱到犯了罪。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 |   浏览数(33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