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895

专家文章

姜上泉:强力推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管控力 2013-01-17

  ——山西压缩天然气集团开展精细化管理培训

  山西压缩天然气集团是由全球500强企业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与中国500强企业山西国新能源发展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2013年1月11–12日,山西压缩天然气集团邀请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到公司讲授《赢在现场精细化管理》。

  集团董事长张建桥、总经理张永吉、党委书记邱保良及集团各部门总监,各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誉。

  由于天然气属于高危行业,如何杜绝员工凭经验做事,在生产运营中按程序、按线路、按标准、按时间、按指令规范化操作显得尤为重要,姜上泉导师在课程一开始便详细剖析了如何编制“文字化、表格化、图像化、影像化”四化合一的岗位操作手册,并强调卓越的岗位操作手册必须做到“写清楚、看明白、记得住、用得上、做得到”。

  针对标准“写上纸上,挂在墙上,落实不到行动上”的老大难问题,姜上泉导师详细阐述了岗位操作手册如何与岗位训练、作业改善、检查考核有效结合在一起,真正促进标准化、精细化的深入贯彻与执行。

  如何树立CNG气站母站、子站、标准站的形象,姜上泉导师强调VIS除了展示公司形象外,更要在VIS中赋予信息沟通、管理控制、考核激励的内涵与功能,使VIS除了树立企业形象外,更要促进企业内部管理的全面升级。

  两天的课程,姜上泉导师重点讲授了“精细化”岗位手册的编制、“精细化”标杆现场的打造,通过作业标准化与标准化作业,使员工实现岗位操作“零缺陷”,第一次就能够把正确的事情做正确,并通过立标、对标、达标、创标,为“气化山西”做出杰出的贡献。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45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