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195

专家文章

姜上泉:创标杆班组,建星级工厂 2012-10-25

  白象食品集团,拥有17家企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白象”品牌系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白象集团领导人先后受到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白象食品集团本着夯实基础,打造“星级工厂、效率工厂、精益工厂”的发展战略,于2012年10月18-19日在西安三原工厂开展了《五型班组建设模式》的培训,来自白象食品集团9个省市工厂的近50名高、中、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为使培训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培训前白象人资本部、生产本部负责人与姜上泉导师进行了详细的电话交流,姜上泉导师并于2012年9月7日-9日,分别与白象食品5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电话沟通调研。

  2012年10月17日下午,姜上泉导师对西安三原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并针对白象食品集团星级工厂建设与五型班组建设提出了建议。

  2012年10月18-19日的课程培训,来自9个省市白象食品集团的管理精英们在18个小时中全情投入,认真学习了“五型班组建设模式”,整个课程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始终做到激情飞扬,充分配合,积极参与,确保了课程顺利、圆满的完成。

  培训过后如果学员没有新的行为产生,那么培训就还没有结束。此次,白象集团五型班组建设培训,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修正理论,学中干,干中学,课程中遵循“一句语录、一个理念、一个案例、一次交流、一张表单、一个学以致用转化”的六点式实战训练模式,使得培训实效最大化。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班组管理 |   浏览数(28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