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1
  • 博客访问:898375

专家文章

姜上泉:建五型班组,夯实基础管理 2012-07-26

 

——中国铝业云铜集团开展《五型班组建设模式》培训
    2012年3月20-21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人才精益复制理论奠基人姜上泉导师受中国铝业云南铜业集团的邀请,来到海拔3000多米的东川云铜滥泥坪矿区,进行为期2天的《五型班组建设模式》培训。
    云南铜业集团工会主席瞿志刚、滥泥坪矿区总经理刘真华与矿区150多名学员共同参与见证了这次精彩的培训。
针对矿区海拔高,工作环境恶劣,矿山设备易出现故障,并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等特点,姜上泉导师着重讲授如何在基层班组搞好设备修护与保全,并运用STOP、KYT等工具,做好班组安全预知管理,成功创建好“安全型、管理型、学习型、和谐型、效益型”的五型班组。
    培训中,姜上泉导师运用一系列软性的激励技巧和硬性的改善工具,通过多个案例的分析与讨论,循循善诱地引导学员如何解决班组建设容易流于形式、班组现场管理混乱、班组员工操作技能差、班组流程与职责不清晰、班组成员凝聚力不强等班组建设中的疑难问题,同时教导学员如何将班组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形成制度化、标淮化的管理体系,最终实现“五型班组”建设各项指标的全面达标。
    姜上泉导师的精彩演讲,让学员们从中汲取了很多五型班组创建宝贵的经验和先进的方法,每到课程精彩之处,学员们总是情不自禁地报以热烈的掌声。课程结束时,全体学员2次起立鞠躬,学员代表自编、自演配乐诗朗诵,把矿山人最纯朴最真诚的鞠躬,把矿山人最美丽的心声献给老师,为老师辛苦的传业授道表达了最深切的感激和敬意。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班组管理 |   浏览数(20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