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192

专家文章

姜上泉:实现全员持续改善,争创标杆现场 2012-04-25

  ——富海集团开展《标杆现场创建模式》培训

  2011年11月20日-21日,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东营富海集团邀请姜上泉老师讲授《人才精益复制模式》,培训后部分管理工具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果。

  2012年3月11日-12日,富海集团再次邀请姜上泉老师进行《标杆现场创建模式》的专题培训。

  《标杆现场创建模式》结合中国式的团队管理、日本式的现场改善方法、欧美式的目标激励技巧,通过建立健全五大作业标准书,培养有改善能力的员工,激励起员工改善的意愿,逐步从粗放式完善到精细化管理。

  在讲授过程中,姜上泉老师从“人”的因素着手,结合先进的现场管理以及创标、立标、对标的工具,透过“道、法、术、器”四个层面,融合人性化的理念与商业化的操作,并将文化、团队、激励、人的能力、改善方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排除现场浪费与不良,挑战零缺陷与零浪费,促使企业持续改善和提高,最终突破现场管理的瓶颈,达到创建标杆现场的目的。

  两天的学习中,富海集团30多名经理级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一起学习了姜上泉老师的课程,公司总经理王旭华对课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发动全员,实现自主持续改善,争取早日迈向石化行业的标杆。

  姜上泉标杆现场现场管理富海集团培训激励技巧标杆管理石化行业标杆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产业透视 |   浏览数(254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