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http://www.lysales.cn | www.999gfw.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62
  • 博客访问:1885149

专家文章

刘炎《冠军训练营》7天改变命运 7月4日-10日(2) 2011-04-24

•温馨提醒一:我们的培训对象是……创业者、销售总监、销售经理、销售代表、业务员、大学生、白领、商务人士、成功人士、高层管理人员、总经理、总裁、董事长!这是在培训史上前所未有的课程,我们不要多多益善。中国有三亿五千万人渴望这套训练系统和根本的解决方案,而为了确保授课效果,我们将严格控制名额,每次课程仅招100名以内学生。

•温馨提醒二:我们的开营日期为:2011年7月4日--10日。千万不要奢想,你可以等几天再决定,因为我只能允许100位学员,加入我们的课程,名额一满,我将立刻停止招生,绝无例外。
   另外,你更不要奢想,等待参加下一期培训。因为你是知道的,如果你没有学会这些方法,而继续按照过去错误的方法来对待你的人生和事业的话,你在等待的这一段时间当中还会犯下多少错误,会造成多大的损失

  
更重要的是,你的企业,你的员工和你的家人无法等待,他们需要你立即采取行动!所以说,这次培训,这将是你今年……明年……乃至今生唯一的机会。

•温馨提醒三:如果你仍然在犹豫,那么我承诺……不管是任何原因,只要你觉得我们的训练不够物超所值,那么我们将立刻把学费退给你,并倒送你价值连城的大礼包!因为我们百分百地相信我们课程的品质!我真诚地告诉你,我宁愿你上完课之后再退费,也不愿意你错过这次绝对改变你命运的机会!

•温馨提醒四:关于本次课程的具体培训流程,为避免竞争对手剽窃我们经过多年研发的……绝秘训练流程,炮制出来一些不伦不类的东西,恕我不便在互联网上公布,有关这本次培训的详细情况,但我已经吩咐我的同事杨老师,在电话上与你分享这一课程所有细节!本次训练营的核心框架内容共为六大模块,相信任何一个模块都足一改写你的人生命运,让你迈向成功......

如果你一时抽不出7天时间……你可以选择……


选修以下任意课程……直至参加完冠军训练营所有课程

 

 

★ 第1天的上午:你将学到被冠军训练营学员称为“换脑大法”的“富人的思维模式”课程,帮助你建立富人思维模式的细胞,拥有富人大脑的运作模式! (总课时:半天3小时,680元)

★ 第1天的下午:你将学到被冠军训练营学员称为“财富加速器”的“行动力倍增”课程,让你快速掌握行动之门的钥匙和密码,快速增强行动力,挑战你的人生目标!(总课时:半天3小时,680元)

★ 第2天:你将学到被冠军训练营学员称为“摇钱树”的“收钱说服力”课程,让你掌握说服的艺术,学会如何更快的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的秘诀! (总课时:一天10小时,1800元)

★ 第3天:你将学到被冠军训练营学员称为“富人基本功”的“无敌销售”课程,让你掌握迈向销售巅峰的法门倍增客户、倍增业绩、倍增收入! (总课时:一天10小时,1800元)

★ 第4-5天:你将学到被冠军训练营学员称为“赚钱机器”的“演讲口才”课程,让你突破演讲口才的恐惧,掌握演讲口才策略,成为批发销售的魅力演说家!(总课时:两天20小时,3200元)

★ 第6-7天:你将学到被冠军训练营学员称为“赚钱系统”的“战斗力团队”课程,学会组建团队、领导团队的方法和策略,帮助你组建史上最强大的、最有战斗力、最赚钱的团队! (总课时:两天18小时,2800元)

 

 

•温馨提醒五:再次强调……假设你读完这封信之后,还有任何疑问,请你立刻拨打全国24小时咨询电话189-6029-5679或在线QQ:664804856联系。

•温馨提醒六:如果你对我们的课程感兴趣,但是暂时无法确定是否参加最近的课程,你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动态http://www.ywypx.com/ywy.asp


 如果你还没有完全的决定报名参加我们的课程……


可以……打电话免费申请价值300,000元以上的


“冠军训练营体验套装

 

我们将在48小时内将“冠军训练营的体验套装”,快递到你的手中,你仅需支付128元快递费和工本费即可。


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拨打冠军训练营的……

 

24小时全国抢订热线: 189-6029-5679

 


如果已决定参加课程:请参考以下报名流程!

1 报到时间:2011年7月3日 14:30-21:00


 

2 上课地点:泉州市惠安台商创业基地(聚龙小镇汾阳大酒店


 

3 报到地点:泉州客运中心站(公司专人专车接送到酒店)


 

4上课时间:2011年7月4日-2011年7月10日


 

推荐
http://www.lysales.cn | www.999gfw.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35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