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http://www.lysales.cn | www.999gfw.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62
  • 博客访问:1884960

专家文章

刘炎《如何成为销售冠军》寻求顾问咨询培训公司合作 2007-04-08

标签:

马克思说:商品的销售,就象惊险的跳跃,跳不过去这个坎,被摔伤的不是商品的本身,而是商品的生产者、经营者、销售者!

推销大师亚伯罕说:那么为什么有的人财富比我们多5倍、10倍、乃至100倍,不是别人比我们聪明5倍、10倍、乃至100倍,而是别人的行销能力比我们强5倍、10倍、乃至100倍!

成为销售冠军的您,必修要经一次的疯狂体验!

世界唯一现场模拟、现场演练、现场示范的疯狂销售教练亲临分享!


课程大纲:

如何成为销售冠军


一、销售冠军具备的九大特质

二、销售冠军的超级沟通技巧

三、销售冠军高效倾听的五大原则

四、销售冠军调整情绪的五大法则

五、超级说服的四大信念

六、超级说服之后的四大成交技巧

七、2分钟成交的13大方法

八、成交后的八个秘密

主讲老师简介:

刘炎——成功学激励大师

当今国际上继卡耐基、拿破仑.希尔、安东尼.罗宾、陈安之之后的第五代激励、行销大师!
世界上唯一一位现场模拟、现场演练、现场示范的销售教练!
三明成功激励学发起人之一
2004东方讲坛最受欢迎讲师
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师
著名企业内训师
拓展训练师
A级销售教练
顶级说服力专家


现任:
野狼团队力教育训练机构首席讲师
阜阳亚华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特聘讲师
大连爱倍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讲师
广东培训网高级顾问合作讲师
中华管理培训网合作讲师
中国培训师特聘讲师
顾问机构拓展训练师
多家企业特聘高级讲师

  从一个乡村的穷小子,到现在成为著名演讲师;从每天为三餐打拼,到现在每天为社会大众奉献的无私者;从初中未读完的退学者,到现在企业高级管理者;从一个16到21岁先后从事过21份工种职业的打工仔,到现在受人敬仰的快乐成功者!刘炎老师向世界顶级激励大师博恩.崔西、世界顶级潜能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励志成功学大师陈安之、著名管理培训专家余世维、世界销售之神乔.吉拉德学习过成功方法,和许多成功人士探讨过成功秘诀,他认为要让中国的企业和个人最快速的成功,就是把他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所实践过的方法传授给大家,于是刘炎老师决定走上讲台之路。刘老师在讲台上生活了六年,突破演讲1000场次以上,协助几百家企业百万人快乐的成功!刘炎先后从事过销售员、业务主管、销售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行政副总、副总经理、总经理到今天的著名企业内训师、拓展讲师、A级销售教练、顶级说服力专家、成功学激励大师、从他的作为中,我们看到了感恩的喜悦,从他的演讲中,我们享受到无限的快乐,激发我们无限潜能,帮我们寻找快乐成功的方法及秘诀,刘老师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为了能回馈社会,刘炎老师以服务为赠礼,将他16岁工作起,心中的彷徨无助,不知何去何从,一路的摸索到现在全面成功的经验,无私的回馈给社会,而其中点点滴滴累积而来的知识,都是一种企业和个人成长的智慧!

其授课方式:现场模拟、角色扮演,通俗易懂,音乐情景教学、深人发思、全封闭式互动体验、深入浅出、抛砖引入、感悟人生、快乐无穷、激情万丈、疯狂享受、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深层次地挖掘潜能!

其演讲风格:严谨有序、幽默风趣、激情四射、现场互动、鼓励学员参与、同时运用多种培训风格及方法,使培训生动活跃,轻松愉快,让您的潜意识和表意识结合一体,感悟成功人生,实用性强,让你快速成为销售冠军!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31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