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关爱
领域: 人力资源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69
  • 博客访问:722164

专家文章

8月10-12日假期《总裁演说训练营》 2011-01-08

课--程--背--景:
国父孙中山先生透过公众演说,发起十余次革命起义,最终推翻封建统治!
伟大领袖毛主席透过公众演说,团结全国各界爱国人士,最终建立新中国!
美国总统奥巴马透过公众演说,宣扬治国方针,最终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黑人总统!
    这是一个魅力展现、开放高调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激烈竞争的时代!商场如战场,一流的口才将是您弛骋商场的致胜法宝.“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英国首相丘吉尔曾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无论是政界领袖毛泽东、列宁、克林顿,还是商界领袖杰克.韦尔奇、柳传志、张瑞敏、马云、牛根生……,古今中外99%深具影响力的成功人士都是公众演讲方面的超级说服力大师! 拥有一流的公众演说能力和现场行销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影响到最多的人已成为你成功立足现代社会快速获取成功的必备技能!
公众演讲和领导口才是我们立身、发展的财富和最重要的领导工具:
主持会议需要演说,商务谈判需要演说,接受采访需要演说,鼓励员工需要演说;
凝聚人心需要演说,化解矛盾需要演说,宣传动员需要演说,改革创新需要演说;
汇报工作需要演说,加薪晋职需要演说,竞聘上岗需要演说,工作述职需要演说;
问题解释需要演说,说明情况需要演说,介绍产品需要演说,自我推介需要演说;
沟通思想需要演说,打通人脉需要演说,激发士气需要演说,征服他人需要演说。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
◆您是否曾因不善当众讲话,而在公众场合脸红心跳,形象顿失?
◆您是否曾因沟通不到位而错过机会、损失金钱、人际关系紧张?
◆您是否曾因没掌握沟通谈判技巧,而在生活或商务谈判时被迫一让再让?
◆您是否因为讲话词不达意,思路不清,主题不明,条理不分而缺乏说服力?
◆您是否因为没有掌握超级演说家的秘诀,而选举落败、颜面顿失!
◆您是否因为不懂得演讲式会议营销,而失去了占有更多市场份额的机会!!
◆是否:凝聚人心、管理员工、征服他人、打通人脉都需要口才?
◆是否:化解矛盾、宣传动员、鼓动号召、接受采访都需要演讲?
突破口才,塑造自我,成为演讲精英和具有领袖口才的机会来了.
我们邀请到目前在全国最具权威的演讲口才培训权威导师关爱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公众演讲与领导口才两天一夜疯狂训练营>>课程,他系统研究几十位世界级演讲大师的演说秘诀,100本以上演讲口才理论书籍,结合自己多年来几百场全国巡回演讲经验,潜心研究……研发出了一套快速成为公众演讲高手和魅力领导口才的《公众演讲与领导口才》课程;并由关爱老师亲自主讲.
这是国内最专业、最系统、最全面的演讲学习课程;
这是国内唯一结合自身千场口才培训经验与世界大师演讲技巧的演讲秘笈;
这是国内唯一独创魔鬼演讲公式与引爆肢体巅峰的演讲特训营;
这是国内唯一可以帮助你突破自我、迅速成为精英演说家和魅力领导口才的的训练课程。
≡≡≡≡≡≡≡≡≡≡≡≡≡≡≡≡≡≡≡≡≡≡≡≡≡≡≡≡≡≡≡≡≡≡≡≡≡≡≡
课--程--内--容:  
1、言之有信—突破恐惧,激发潜能,大胆讲话特训。   
2、言之有声—语气、语调、节奏、停顿、快慢、连接训练。       
3、言之有姿—领导演讲的手势、移位、目光、站姿、走姿训练。       
4、言之有心—公众讲话的心理素质突破、阳光口才、反话正说特训。       
5、言之有序—演讲中的讲话条理性、逻辑性、严密性、哲理性特训。       
6、言之有理—领导即席讲话的技巧和说服力口才技巧特训。       
7、言之有物—故事风暴训练,重点突出、生动感人讲话技巧。   
8、言之有动—公众演讲互动技巧、巧妙抗干扰和临场现挂特训。       
9、言之有特—领袖特色的自我介绍训练,让你的公众形象价值无限。       
10、言之有智—辩论口才、谈判技巧培训,让你语出惊人,应声而起。现场博弈      
11、言之有谋—领袖形象塑造及领导口才技巧特训。答记者问演练      
12、宴会发言—各种宴会发言技巧及现场模拟演练。联欢会、婚宴演练      
13、言之有才—各类主持训练:会议、联欢会、推广会等,现场演练。      
14、言之有趣—领袖幽默感的培养,让你成为处处受人欢迎的人.幽默技巧演练。     
15、虎头豹尾—精彩开头和巧妙结尾的艺术,现场演练,让你的演讲高潮迭起。      
16、社会实践—如何持续提升口才,彻底突破自我,成为有魅力的演讲高手。      
≡≡≡≡≡≡≡≡≡≡≡≡≡≡≡≡≡≡≡≡≡≡≡≡≡≡≡≡≡≡≡≡≡≡≡≡≡≡≡
两天一晚你将突破和学习到:
1、让你不再恐惧、胆怯、紧张和自卑
2、让你口若悬河、能说会道、语惊四座
3、让你敢于自信当众讲话,魅力表现,自在表达。
4、让你的演讲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生动感人
5、让你的普通话更标准,彻底纠正你的方言,吐字清晰。
6、让你学会有特色的自我介绍,把自己卖个好价钱。
7、让你学会精彩开头和巧妙结束的11种方法和技巧
8、让你的公众演讲姿势优美、魅力无限
9、让你能够正话反说,左右逢源,口才超群
10、让你应声而起,随时随地,张嘴就来、出口成章
11、让你学会演讲现场互动、现挂、控场的方法和艺术。
12、让你学会讲话条理性和严密性、逻辑性,达到无懈可击。
13、让你成为谈判高手,辩论的赢家、沟通的奇才
14、让你快速学会绝对成交的多种方法,成为销售冠军
15、让你能够在各种宴会上侃侃而谈,赢得人脉,提升形象
16、让你成为幽默、风趣的高手,处处受人欢迎、讨人喜欢
17、让你快速提升领导讲话水平,塑造领袖的形象,凝聚人心
18、让你学会各种人际沟通的技巧,从此青云直上,人际关系和谐。
19、让你学会如何口才变钱财,提升自己的财商智慧。
20、让你学会快速塑造领袖形象的方法和提升你的领导讲话水平
21、让你学会主持各种会议并能在各种会议上精彩的发言
22、让你学会如何竞选演讲和各种考试答辩技巧,助你过五关斩六将。
23、让你学会世界演讲、培训大师公众演讲的多种方法和技巧,达到演讲最高境界。
24、让你学会课程结束后怎样和生活、工作结合起来练习口才;彻底突破,成为顶级讲话高手。
≡≡≡≡≡≡≡≡≡≡≡≡≡≡≡≡≡≡≡≡≡≡≡≡≡≡≡≡≡≡≡≡≡≡≡≡≡≡≡
最独到最有效的授课方式
静态授课方式:激情演讲—智慧故事—经典案例                         
动态授课方式:互动游戏—情景演练—角色扮演                          
中态授课方式:教练提问—分组讨论—对抗辩论
≡≡≡≡≡≡≡≡≡≡≡≡≡≡≡≡≡≡≡≡≡≡≡≡≡≡≡≡≡≡≡≡≡≡≡≡≡≡≡
最智慧、温和的培训师
关爱老师介绍
1、实战经验:97年进入教育培训业;十二年人力资源、职业指导工作经历。近十年企业管理经验,在企业管理咨询、顾问界有独到的见解和教练方式。
2、擅长课程:《公众演讲与领袖口才》、《客服营销服务技巧》、《卓越团队凝聚力训练》、《员工现代职业素质特训营》、《成功动力潜能激发特训》、《快乐营销实战特训》等特色训练课程;
3、学习成就:先后师从世界第一潜能激发导师安东尼·罗宾斯、华人成功学权威陈安之、中国式管理大师曾仕强等多位顶级培训大师学习。
4、鉴于他对深圳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被录入“中国文献出版社”出版的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三十周年大型人物辞书《深圳名人大辞典》;
5、他编译的《戴尔·卡耐基成功学全书》精装版已于9月在全国出版发行。
现任:
亚洲顶尖企业教练、心灵动力激励导师
著名当众讲话与人际沟通训练专家
世界华人口才导师第一人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企业培训师
HKTCC国际注册认证职业培训师
香港汇通咨训顾问机构高级培训师
深圳市和福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中国总裁培训网高级金牌讲师
深圳卡耐基口才培训专业机构总教练
深圳市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深圳市现代职业人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培训师
深圳市营销协会职业讲师
中国式(才)财商教育训练创始人
实力领域:
魅力口才—公众演说与领袖口才特训
团队精神—绩效突破与卓越团队特训
感恩心态—现代员工感恩心态特训营
销售为王—顾问式赢销无敌手特训营
超越成功—激发团队潜力拓展熔炼营
干部培训—中层管理技能与素质提升
职业礼仪—企业商务礼仪现场演练秀
主要客户:
咨询、培训、服务过几千人次和全国各地几十家企业,其中知名企业有:平安保险、深圳机场集团、中国联通、深大通信、中国人寿、北京东方华达、深圳国泰集团、半边天药业集团、广州列车客运段、山东支点公司、安徽众成房产、大金空调、宏澳集团、美都集团、天鸿商场、CBI广告、清大华晟、忠财隆水产、永川气体、长园集团、比亚迪、富士康集团、东部华侨城、深圳国税局、珠海市委党校、广州华康等。

≡≡≡≡≡≡≡≡≡≡≡≡≡≡≡≡≡≡≡≡≡≡≡≡≡≡≡≡≡≡≡

深圳市卡耐基口才培训专业机构
深圳市和福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课时间:2012年8月10-12日(三天一晚)
咨询电话:0755-25881178   13312975615
24小时热线:4006-999-528 (免长途费)
咨询QQ: 909630281  654138129
E-mail:knjpx@126.com
官方网站:www.szknj.com
教练博客:www.jinkoucai.cn
培训相册:http://yingjiapeixun.blog.163.com
总部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金山大厦2408室(地王大厦对面)

推荐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44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