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承标
领域: 财税会计  企业文化 
地点: 安徽 淮北
签名: 企业内部,只有成本
138561981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51
  • 博客访问:4053254

专家文章

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才招聘 2011-10-15

标签: 百目达   培训   咨询   商学院  

                                                                                                      ——百目达企业商学院人才招聘侧记
    目前,随着就业压力的不断增大,部分员工的忠诚度也在不断下降,企业人员招聘问题成了一件让人头痛的大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说,许多企业都是剑走偏锋,各出奇招。现将百目达企业商学院招聘广告文案摘录如下,敬请诸位批评。


工作地点:淮北;
招聘人数:12名;
招聘岗位:你认为适宜你的位置,如没有,可以专门为你设立。
招聘条件:
    激情如歌,打开你创业的音乐盒。今天,国内互联网产业如火如荼,千百万年轻人从大学甚至中学时起,就憧憬有一天可以成为像乔布斯、比尔•盖茨、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马克•扎克贝格那样引领时代潮流的人。乔布斯——这颗当今世界上企业界里最耀眼的明星,这个地球上第三个啃过苹果的人,昨天虽然悄然离世。但,果粉没有哭泣,也没有忘记:“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我不得不尽快告诉你,百目达的企业文化基调是什么。
    企业愿景:成为中部地区现代服务业的标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楷模,地方人民政府人才发展战略的践行者。企业使命:致力于中国民企由“人治”到“法治”的嬗变。企业精神:激情•梦想;求卓越——崇尚完美;追光速——嫉慢如仇;知报恩——大爱无疆;力创新——巧于变革。赋有激情,怀揣梦想,这是百目达最基本的要求,也是百目达拓荒者及构架师的我之初衷。
    我不是一位导师,但我是一个引路人。我虽然是百目达的开拓者,但我从来都没有想亲力亲为管理公司。请来这里看看,是否有你喜欢的位置,当然包括总经理位置。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侍,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可是现在没人用,这都是眼前的现实。假如,你的工作不满意,请来这里坐坐。假如,你现在的工作很惬意,请听听乔布斯挖来百事可乐斯卡利担任苹果CEO的一句劝词:“卖糖水,还是改变世界。”
    我们,过去都有过困惑、迷茫和沮丧,日出日落,眼前只留下一片残阳。请忘记过去,展望未来,这里是你的圆梦之地,勇敢地做出选择吧。告诉你——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岁月如梭,生命如歌。秋去冬来,春天还会遥远吗?和谐理念虽然让人有点晕,丛林法则虽然让人感觉真;财富革命的畅想曲,一浪又比过一浪强。历史始终在拷问:人的价在哪里?人的价值在哪里?人的价值观又在哪里?莫彷徨!
    狄更斯在当年就发出如此感慨:“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讲信用的时代,又是一个欺骗的时代;这是一个光明的时代,又是一个黑暗的时代。”我们都需要多看看历史的正面,今天,互联网把人类社会推向峰巅,我们是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这个时代充满着无限商机,给我们每一个人都提供了无限广阔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张扬我们的个性,尽情放飞我们的理想,描绘我们心中的蓝图,圆我们的一切梦想。生命有限,价值无限,我们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增加生命的厚度,从而拉长生命的长度。我们要善待人生,做最好的自己。为生命加油,为人生喝彩!
    百目达是智力与资本的结晶体。人们已经发现,自从智力与资本走到一起,人类社会的发展就呈现出几何级数的增长。百目达在此温馨提示你,这里有着美好的明天。


工作待遇:
    我们没有太多的表白,更没有太多的承诺,但我们给大家描绘了一个美丽的让人心动的美好愿景,有一支橄榄枝始终在空中摇曳不停。我们搭好了一个组织构架,我们有一个自认为满意的商业模式,有一个自认为让人心跳的盈利模式,还有一个自认为思路清晰且可行的资本运营方案,时光只需三五年,一切尽在不言中。这些都将有待于你的到来。
    我们始终认为:“人可以没有待遇,但,不能没有希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袒露我们的秉性:“我们崇尚高工资,高福利。”一个充满梦幻的少男,一个天真无邪的女孩,怯生生来到了百目达团队,如果我们这些饱经风霜的“大人”,不能给他们提供一个安身立命之地,甚至几年内也不能给他们解决一个栖息的“窝”,我们会感到无比的汗颜。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
面试时间:
    那将由你来决定。我们一直在等待,一天、两天、一年甚至两年…
联系方式: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发个邮件。邮箱是bmdsxy@163.com。我们将在那里见面。
附加说明:
    该次人才招聘,是由淮北市百目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百目达企业商学院筹备组、淮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淮北市凤凰山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招聘。其中:淮北市百目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培训、咨询、策划及论坛的独立法人企业单位;百目达企业商学院将是由皖北地区148家企业,联合成立的一所联盟性质的企业商学院,简言之就是一个联合培训中心;淮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淮北市经信委下属一个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淮北市凤凰山职业培训学校,是经社保、民政部门批准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
                                         主考官:周承标(百目达企业商学院 院长)
                                                                                    2011/10/10

推荐
企业内部,只有成本 13856198101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32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