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1471

专家文章

张怀老师09年课程开发与推广说明 2009-01-19

标签:

张怀老师09年课程开发与推广说明

1、源于本人有在制造贸易公司担任分公司经理、营销总监的经历,将在09年纳入《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新),本人有5年秘书经历,所以有秘书课程,最近也有结合顾问工作需要开发《企业愿景规划与经营共识》(新)课程,往年也是坚持在自身经历基础上开发课程,高级培训经理经历所以有了《高级培训管理》、从事多年人力资源管理、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经历所以有了《MTP》、《非人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等系列课程。

  2、09年课程开发主要是推出《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新)、《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面对专业人士)》,从人力资源单项课程看,仍然主讲《高级培训管理》、《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绩效沟通与绩效面谈》,兼推《招聘与行为化面谈》、《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分析与岗位说明书编制》等专业课程;

3、在管理类课程方面仍旧主推老牌课程《MTP》(分为中高层版,偏向领导力,中基层版本,偏向新手与基层管理需要)、其中《高级管理沟通》为精品类细分课程,建议大力推广;《团队建设》、《执行》、《领导力》均可作为主推课程推广,其中《执行》面对中高层、中基层管理人员均有讲授,并取得不错的业绩。

4、《TTT》也是本人讲授多年的课程,09年计划在针对内部讲师训练外,同时适应国家有关TTT资格证书的教学; 授课领域将适度延展到产品演示与销售演讲训练》(新),适应销售骨干拓展市场之需要。

5、为什么可以讲《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行长的综合管理能力提升》、《营业厅经理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课程曾经在职业经理证书班上有过讲授,一直没有纳入主推,目前纳入主推的原因有两点:一是课程的成熟度提高;二是随着研究的深入,自己能够调动在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结合自己以前担任销售管理的背景与企业现实实际去解析,帮助销售经理提升管理素质与领导能力;其三关键是为了适应本人课程行业定位的配合,主要结合通信、银行、IT、集团型制造业面临销售队伍的建设与管理问题展开。

《银行中层/支行行长管理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类似课程一直都有讲授,并且得到市场的认可,目前讲的最多的是二级支行行长,分行中层经理,以后可以扩展到支行行长,课程将充分考虑银行经营与管理的特点。

《营业厅经理综合管理能力提升》(新)主要针对银行业、通信营运业终端管理需要,突出工作计划与工作安排、工作指导与教练、人际关系与沟通、人员管理与现场管理主要环节展开。

6、为什么会讲通信、银行业《员工职业化素质与技能》?

为管理类课程的“自然迁移”,前些年已经多次讲授,目前推出是为了适应管理重心下移、特别是针对通信、银行业提升终端要竞争力的需要,该课程主要采取模块式设计,主要讲《时间管理》、《高效沟通技巧》《员工职业化素质与技能》。

7、09年课程及顾问合作动向:

(1) 立足四大行业,金融、通信营运商、IT、电器电子等制造商;

(2) 不考虑承接讲授制造业现场管理模块;

(3) 通过有诚意、管理规范并有实力的培训咨询机构合作,为社会提供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欢迎代理,并长期合作;

(4) 可承接如《TTT资格证书》、《秘书资格证书》、《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课程》、《中层管理系列课程》教学。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122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