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441

专家文章

从保安的行为看员工职业化! 2008-10-30

标签:

 (更多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与咨询请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贾君新博士)

28日晚上,给汕尾供电局的管理人员授课后,学员热情邀请我参加他们的聚餐晚会!

我通常是不饮酒的!主要是职业和开车的原因(省内我一般自己驾车前往),但一进餐厅,我被安排在了同部队的领导一起入席,这些军人很年轻,我知道他们酒量绝对不错!

学员拿出了六斤装的“轩尼诗”,还有很多啤酒!

结果,我显然醉了!我一直解释明天还要授课,但学员盛情难却!

我自己怎样把车开回酒店的,我都忘记了!

今天一早起来,吃完早餐,头仍然有些痛!

到停车场开车,老远看到保安坐在我的车厢里!

我很惊诧!

因为我每周都去汕尾授课,也经常住这就酒店,保安基本同我很熟悉!

一看见我,保安赶忙下车,并告诉我,昨天晚上本来要求我把车停好,但我嘴里总是在赞美和夸奖他们忠于职守!并不停告诉他们下车了再把车停好!(醉话,下车了怎么停车?)

他们知道我醉了,很不好意思说我,就让我把车歪歪斜斜的停在那里!

我走后,保安发现我竟然没关车窗和车门!

为了防止我的车被盗,一名该下班的保安竟一夜坐在我的车里守候!因为整个停车场的保安两个人轮班,巡视范围很大,必须有人加一个通宵班才能调换过来!

这个加班时没有加班费的!

他们说知道我是他们的大客户!

我想给他们一百元表示感谢,他们婉拒了!

他说这是他的责任!他知道我醉得厉害,肯定无法下楼再停车了。(实际上我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我被这种高度的责任感震动了!

很多企业都困惑员工的责任感与职业化意识!这些保安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责任感与职业化!

但是,我酒后驾驶绝对是不可以原谅的!这是缺乏社会责任感的表现!

无论如何,坚决不再饮酒!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67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