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183

专家文章

TTT培训师培训131:魅力表达 精彩呈现(宋贺) 2012-06-15

标签: 梦想   魅力   精彩   TTT   周子淳  

  两天一夜的魅力培训师TTT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仍然感觉意犹未尽,在这两天里不仅是对知识的吸取,更是对头脑的一种冲击。首先感谢我的领导朱俊洁,是她让我知道魅力培训师培训TTT,再次,非常感谢周子淳老师及程庭亮老师,是他们让我深入了解TTT,并且在课程中,两位老师进行了很多的互动,让我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

  在此次培训中,我有三个切身体会,即学会了一种态度,一种方法以及一种思维。

  这次培训让我收获最大的就是学会了一种态度:人不是因为美丽而自信,而是因为自信而美丽。要克服怯懦,改变自己,勇于表达,让一切变得简单。要接受自己的平凡,接受自己会紧张,并且转化紧张,给自己信心。

  当然,有了积极的态度,还要掌握相应的方法。周子淳老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我这种初出茅庐的新人都能理解、消化。鱼式结构不管是在做演讲还是在做培训中都是非常实用的。手势的运用让表达更加生动,也更加投入。九宫格的方法更让我看到了工具的巧妙,非常难忘的就是周子淳老师运用九宫格完美回答了“怎样让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这个问题,周老师通过具体案例展示了横向对接,纵向深入的方法。在培训中,周子淳老师多次强调,技巧只能是一时的运用,而真诚才是做一名培训师的重要品质,真诚的对待学员,分享自己的知识。

  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一种思维,即凡事必有三个解决办法。思维定势的严重性已经极大的遏制了我们的创造性,而三点法引导我们开拓思维,打破思维定式的僵局,学会动脑,学会寻找答案。

  从上海回来以后一直很忙碌,忙于与朋友分享,忙于与同事分享,培训中的很多内容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经常运用。这两天的学习中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退休了还在努力学习的王光华老师,做公益讲师的美华老师,魅力无限的美女主播西翎老师,他们的精神值得我学习与思考。感谢大家的陪伴,感谢你们带给我的震撼与感动。

  梦想很大,力量很小,路途虽远,却意志坚定。

  第24期魅力培训师培训TTT学员:宋贺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60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