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216

专家文章

TTT培训师培训124:周子淳是个很“坏”的家伙(牛一贺) 2012-04-17

标签: 周子淳   减压   魅力培训师   TTT   培训  

  2月25-26日参加了周子淳老师的《魅力培训师TTT》,意犹未尽,3月17-18又去复训,还感觉不过瘾,4月2-4已经报名去参加授权讲师班。

  哈哈,看官是否产生疑问,这是个什么课程?竟然有如此之大的魅力?且听在下道来:

  各位,在职业道路上的我们,听过的课程也许比牛毛还多,但能够使我们真正受益、可以在现实中运用的课程,我相信是相当的少。很多课程现场会让你热水沸腾,但回到现实中却感觉与现实相去甚远,无从下手。真正可以运用在工作与生活的课程,却是百里难遇其一。

  精彩的培训课程应该是理性、感性、互动相结合,这样既有了理论的高度又有了愉悦的气氛,师生间又可以交流。《魅力培训师培训TTT》就是一门学了就会、立即可以加以运用的一门课程。

  在课程中,子淳老师分享的观点使学员立即得到认同,每项技巧拿来就用。如:开场三问、发声训练四步法、能量训练、控场训练、授课八法等;还有非常实用的工具九宫格、平衡轮、AB角练习等等。很多的技巧是现场就练习、就掌握的。

  最重要的是周子淳是个很“坏”的家伙,他“坏”在:他会发现你怕什么,他就让你当众练什么,哈哈,所谓的这种“坏”我想正是一个有责任感、有魅力的老师应该做到的吧,只有这样,学员才会真正的有所突破与收获。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应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很多人学习一遍之后就认为什么都会了,我觉得这是不够的,古人云:温故而知新。第一遍学习叫了解、知道,但真正的掌握、青出于蓝胜于蓝,就要不断的重复与练习了。所以,第一次听子淳老师两天的课程感觉真的很感动,但我清楚的知道这是不够的,所以去复训,结果收获特别的大。对一件事物只有多次的,从不同的角度去揣摩,才能真正的了解与拥有。

  感谢子淳老师精彩的课程,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通过《魅力培训师培训TTT》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精彩!

  第21期魅力培训师培训TTT学员:牛一贺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91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