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189

专家文章

春季心路三部曲A:放下(TTT培训师周子淳) 2012-04-13

标签: 周子淳   TTT   培训师   上海   百度  

    我们的魅力培训师培训TTT,在培训业已经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了,好友郑茜文在一次会面中,由衷的说:在公开课非常难招生、竞争激烈的今天,在没有公司没有团队的情况下,以一个职业讲师的身份,居然举办了已经举办了二十多期,学员800人,真是了不起!

    其实这个成绩来自于很多朋友和优秀的TTT学友们的支持,从营销上说就是口碑效应和转介绍。也有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在招生上花了很多心力,每次都是如此!

    我是学过心理学的,每次开课之前,我其实都有一些担心:担心来的人少,人少后场面不好看!

    我知道我的面子关还没过,于是老天爷用事实来教育我:

    A 2月底课程,21期魅力培训师培训TTT,三年来第一次声音哑了,还好,老学员如徐燊、李雪梅等给力,再加上子淳本身就讲《企业危机管理》课程,所以应对过关。

    B 老天看还是没降服我,来了一招更横的,22期TTT,只来了一个新学员,其他八个都是复训的老学员(我们的TTT是可以免费复训的),妈呀,这个够狠,所有以前不好搁的面子都完全呈现了,因为事实就是事实!之前从来没有这样啊,我们的招生,经常是30人以上啊,最少的也有12人(21期)。

    这下,我算是彻底臣服了,得,只有一个新学员也一定要好好上!

     

                                                第22期TTT合影

    我认认真真地上完这2天,把它当做提前上演的魅力培训师培训TTT授权讲师班(4月2-4日,3800元;10月还有一期,4500元),学员们反馈都不错!后来牛一贺老师,马金明老师,周康虎老师,李天祗老师参加了4月初的授权讲师班,很欣慰!

      

                         第二期魅力培训师培训TTT授权讲师班合影,2012年4月2-4日

 

    淳报主编周子淳:以前经常听到放下,今日方明白,放下内在所有的期待和衡量、攀比、对比,才能够接受外在所有已经发生的事实!

    物换星移,内在改变了,外在的格局也自然改变,我相信:4月29-30日的第23期魅力培训师培训TTT,人数一定爆满,肯定40人以上。

    因为,我成长了,内在改变了,团队警醒了,系统完善了,一切都是为最好的做准备!

    Yes,we can!

 

 

附录:周子淳的致歉信

 

亲爱的魅力培训师培训TTT学友,21期TTT的伙伴们:

 

    由于本人对自己过度自信和缺乏对讲师职业的敬畏,导致在2月25-26日课程中出现声音嘶哑,影响了授课进程和授课质量,本人在此深深向所有的TTT学友,尤其21期的伙伴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这是08年做职业讲师以来极为罕见的情况,原因:

    1、从春节初二起至今,忙于根据地的装修和物品添置,后续是沙龙讲座的筹划和安排,分散了很多精力。

    2、缺乏敬畏:好几年我的嗓音都没有问题,即使是2011年5月连续9天授课,5个不同城市也没问题。然而本次是节后第一次长时间授课,共4天,身心未做好充足准备,2月23-24我在宁波授课。还有25日中午休息时有受凉。

    3、外围支持系统未很好打造,在各方面分心,在21期的会务筹划上有缺失!

    尽管掌握了丹田发声技巧,疲劳+分心+受凉都是发声的重要影响因素。

 

    当然,这件事也有好的一面,对后续TTT训练营的开办有启示作用:1、关注自身健康,加强自身修炼。2、建立授课培训师的梯队建设,以三一讲师团的集体出现。3、训练营支持系统打造:班主任+讲师助理+班长机制。

 

对于21期的新伙伴们,补偿措施:

1、每人赠送魅力培训师TTT授权讲师班名额一个,三天2夜,日期会在明日公布,最早一期在今年4月。

2、每人赠送120元的沙龙券。

3、提供后续免费复训。

 

    在此感谢21期的伙伴们的理解和支持,在2天里坚持学习,情绪未受影响,真的很棒!也感谢李雪梅、徐燊、何培阳、周满芳、肖然等老师的支持,有你们的支持,保证了课程的顺利进行,在此深深鞠躬!

 

    后续:我们会推出4期授权讲师班,3期进阶班和1期高阶班,并且继续启动魅力培训师TTT(中国)学友会,每期课程,我们的TTT学友可以报名复训或助教,部分优秀老师,直接参与授课,以团队和系统力量,替代周子淳这家伙的个人英雄主义!

    祝福每一位伙伴,在看到我们魅力培训师培训TTT的坚实成长足迹,也看到我们的不足!我们一起改进,让简单实用的魅力培训师TTT技术,收益更多的人!

    我呢,一定引以为戒,爱自己,成就他人!

 

                                                  周子淳

                                          2012年2月27日于上海

三一培训联盟:www.310ttt.com  超级QQ群:56529359(注明:周子淳推荐

4月22日下午中国EAP论坛 ——EAP及短程焦点实用技术培训  

 

2012年魅力培训师培训TTT公开课程:021-51036885刘小花

1、429-30 第二十三期魅力培训师TTT训练营 上海 1980

2、519-20 第二十一期魅力培训师TTT训练营 上海 1980

3、6月9-10  第二十二期魅力培训师TTT训练营 上海 1980

4、6月22-24 魅力培训师培训TTT进阶班 上海  4800元

 

理财课程鼎力推荐:

6月16日 上海第3期金钱密码 主讲:马增光上海

 

鼎力推荐:身心灵导师郑茜文2012用心的分享:13761706608郑老师

福州--4月13-15日 第9期《真我苏醒》心灵成长工作坊(三天两夜)点击查看

温州--4月27-29日 第10期《真我苏醒》心灵成长工作坊(三天两夜)点击查看

8月2-5日《真我苏醒》二阶段之“真我疗愈”(三天两夜)-点击查看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62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