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255

专家文章

做培训师的最佳捷径-PTT讲师高级研修班-2011年杭州12月15-20日 2011-11-09

中国管理研究院第7届PTT高级研修班

2011年12月15-19日  中管院ptt第七期培训师高级研修班五天四夜 杭州
(暨PTT中级课程导师班)
主办
:中管院PTT发展中心 
承办:杭州在一起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智胜品牌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 三一培训师沙龙  深圳培训师联合会

 

培训背景
    “咨询公司最需要咨询,培训公司最需要培训”。这句业内人人皆知的话是咨询培训界的真实写照。另外一句话没有说:讲师最需要学习。
管理咨询公司管理不好自己公司,培训公司培训不好自己员工,讲师想进修但没有合适的进修班,这是目前咨询培训业的客观事实。咨询培训业是新兴产业,机构众多,但整体而言规模较小,国内的商学院没有将咨询培训机构老总列为服务对象,而众多职业培训师并未接受过职业培训师训练或接受过相对较基础的内训师训练。
因目前产业尚不规范亟待完善的状况下呈现出的市场需求,中国管理研究院PTT发展中心推出PTT职业培训师高级研修班,同时通过采购会形式整合业界有实力咨询培训公司与培训讲师之间直接对接,实现直接了解,促进合作,业内机构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行业互动,为达成联盟而不是恶性竞争做更新的探索和尝试。
本课程帮助职业培训师提升培训技能,学员对象为经验较丰富的专职从事讲师的TTT(内部培训师)和具有一年以上职业培训经验的职业讲师。

 

主讲老师介绍

周  平
中国第一位“PTT国际专业讲师培训”公开课导师
中国唯一‘能讲和在讲’PTT【高级班】18天班的讲师
1996年香港第一届“PTT国际专业讲师培训资格认证”主讲导师
2001年中国第一届“PTT国际专业讲师培训资格认证”主讲导师
2007年11月,为奥运会志愿者,欧洲接待组志愿者进行接待礼仪、技巧、心态、管理培训。
2008年5月28日应四川总商会邀请,赴四川地震灾区进行灾后重建、灾后创业思路与创业指导讲座,共21场,每场过千人。
上海世博会讲师团12天讲师培训三期。

周平老师1994年将PTT课程引进中国,已先后为世界500强企业中的73家企业进行过内部讲师培训,为中国500强企业160多家家企业进行内部讲师培训及编写过教材。自2001年在中国开了《第一届PTT国际专业讲师中级班》后,更带动了PTT在国内的盛行,从此掀中国PTT学习热潮,也由此培养了大批优秀的PTT讲师。
周平老师授课语言幽默,技巧纯熟,经验丰富,课程中善于穿插大量的案例和研讨素材,是一位讲台现场解决学员实际问题的PTT专家,课程中通过频繁的互动,既能追求现场的氛围与互动,又能保证课程的信息量、知识性、教育性和可学性。

九大保证,物超所值
     1、每人学习3门未来主讲课程:现场学习和训练每个课程1天的内容量;每个课程60张幻灯片。
     2、所有学员相互学习:在学习的五门新课程外,保证所有学员在自己专业授课领域的理解力与操作实力提升一个级别。
     3、优秀学员授权担任PTT中级班导师,主讲PTT中级班课程
     4、每位讲师专业课程录像:5天时间,请专业摄像师对每位讲师录像8分钟片段,由周平老师亲自指导课程内容与授课技巧安排,绝对超过【某著名培训频道机构的知识安排与课程艺术】。
     5、培训组织单位将学员资料录像推荐给全国数百家具有实力的培训公司。
     6、现场培训采购大会:主办单位为学员举办专场培训采购大会,现场有来自浙江、上海、江苏等地50多家大型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促进沟通合作。
    7、优秀学员签约中国管理研究院讲师团,重点推广。
    8、预计将提供优质录像背景:录像的背景8米宽3米高以上,高级设计效果的喷绘,喷绘背景上有【XXX企业培训】,提升讲师的广告口碑。
    9、会后发布全体同学及参会机构通讯录,加入PTT同学会交流群,形成合作共赢交流圈。


培训/会议地点:杭州西湖(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参会费用:5800元(包含学费、场地、讲义资料、证书费、餐费,不含住宿费)
            可代订酒店:全程五晚住宿 600元/人 
报名联系:刘小花   021-51036885  13311758831   QQ: 2453521846
传    真:021-50420419
汇款账户

对公:上海力朗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316256-00003089143上海银行思南支行
对私: 工行上海市东安路支行9558 8010 0117 2175 512  户名:李云

详情:12月15-20 杭州第六届PTT高级培训师研修班 http://t.cn/SzITpi

鼎力推荐:2011年下半年TTT公开课:

 鼎力推荐:心灵理财课程

1112日、13心灵创富之理出你的财富来 上海主讲:马增光

B 122-4 知见心理学《真我苏醒》工作坊  上海  主讲:郑茜文

C 1217日、18心灵创富系列公益课程之金钱密码上海主讲:马增光

三一培训师沙龙www.310ttt.com2011年下半年最后两期公益课程:

11126-27 第十九期公益魅力培训师TTT训练营无锡 1280

21210-11 第二十期公益魅力培训师TTT训练营上海 1280

3、1215-20 杭州 第七届PTT高级培训师研修班 导师:周平  

三一智库500人超级QQ群:56529359(注明:周子淳推荐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64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