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荣利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公司法务研究***人

民间反腐败***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3
  • 博客访问:2917253

专家文章

王荣利先生感谢各位好友的关怀和支持 2017-07-17

 王荣利先生感谢各位好友的关怀和支持

    

    各位微信好友们:

    大家好!

    自有了微信以后,感谢各位微信好友不离不弃!

    数年来,我相继转发了许多的微信文章,自己也写了一些文章通过微信转发给大家,并且通过微信也看到大家转发来的好文章或者亲自所写的文章。通过微信,我们也相互了解了彼此的一些情况。可以说,微信拉近了我们彼此的空间的距离,更拉进了我们彼此间思想上的距离!

    近来,为生计所迫,我成立了西安法之家法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意在通过公司这一平台,相继推出我十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并力争将把“法之家”打造成一个传播法律文化的法律小客厅,希望将来与各位能欢聚一堂,共同推动法律文化的传播,探讨中国法治事业的发展,提高各自的法律水平……“法之家”的主要业务包括:法律文化的交流、传播、策划、法律问题的研究与交流、组织论坛或者交流研究活动、法律水平的提高及律师业务的发展、企业及企业家法律风险的防范、官员对腐/败犯罪的认识与防范、律所的管理咨询与研究以及其他各种法律文化活动的交流与传播……

    许多年来,很多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比较注重律师营销,甚至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但我认为,律师营销更多的在于律师自身的素质和律所的实际表现给人们所留下的口碑。这就好比军队的实力主要表现在武器和意志方面,官员的能力主要表现在说话和行动方面,企业家的能力主要表现在企业的资金以及增长方面、作家的能力主要在他的作品和写作能力方面、演员的实力主要在于演绎人物是否逼真方面……而律师的能力,我认为主要在于他的思想和实际贯彻行动方面。所以,律师营销,最终实际上主要还在于律师的思想和能力方面,也可以说是法律文化方面……

    我自1988年大学毕业以来,在国家的快速发展变化中,始终不停地思考着。并且从最初的蓝田县、西安市走到天涯海角的三亚、海口、惠州、深圳直至北京……我见识了不少,思考的更多,写下了数百万字的文字作品。尤其是自2006年出版了第一本书籍以来,至今十余年时间,我在企业及企业家法律风险与防范、中国\反\腐\败案例的研究和统计、律师及律师事务所管理的发展与提高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并且为社会所熟悉。但由于以一个人毕竟势单力薄,精力、时间和能力有限,所以许多的作品并未为大家所了解。更加之曾经身患重病,受身体和财力所限,我的许多作品沉寂在电脑里,难以发挥它的社会作用……

    数年来,约有四十几位好友曾通过资助的方式得到过我的部分研究作品。我非常的感谢他们!对于他们,我都记录在电脑里。他们在我危难之时对于我的支持和帮助,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现在,正是“法之家”公司成立之时,我更希望得到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为公司筹措经费,我将最近四年(2013年至2016年)的有关企业及企业家法律风险与防范、中国\反\腐\败案例的研究和统计方面等共数十万字的作品一齐推出奉献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同时希望大家付出部分酬金,以助“法之家”成立一臂之力!(详情请见本人微信转发的《记之者:“西安法之家法律文化传播公司”成立及产品推介》一文,或者搜索王荣利新浪博客见该文)。

    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

    (如有打搅,请多包涵。如反感,请拉黑或者踢出朋友圈及各个群,不胜感谢!)

    

    王荣利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五日

接下文:“西安法之家法律文化传播公司”成立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25&id=12324589

 

 

推荐
中国公司法务研究***人 民间反腐败***律师
类别:产业透视 |   浏览数(34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