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荣利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公司法务研究***人

民间反腐败***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3
  • 博客访问:2917190

专家文章

王荣利在广州律师协会授课 2017-06-19

 

刑控委联合刑诉委成功举办“企业家刑事 风险问题与律师的关系”讲座及研讨会

 
刑控委联合刑诉委成功举办“企业家刑事 <wbr>风险问题与律师的关系”讲座及研讨会
刑控委联合刑诉委成功举办“企业家刑事 <wbr>风险问题与律师的关系”讲座及研讨会

 

2017年6月3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责任风险防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简称“刑控委”)联合刑事诉讼程序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简称“刑诉委”)联合邀请“企业家犯罪”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王荣利在广州大厦越王台成功举办了“企业家刑事风险问题与律师的关系”讲座及研讨会。

本次讲座及研讨会由刑控委主任陈永忠主持,市律协监事唐军、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爱华、刑诉委主任张成勇、刑控委副主任李伟东、钟华,刑诉委副主任周卓豪、刑控委秘书长伍志坚等委员和我市律师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上午的讲座,王荣利老师结合自身先后从事企业法律顾问、执业律师以及专职研究人员的经历,以其先后发布的数份“中国企业家犯罪报告”及其调研统计数据作为基础,围绕企业家犯罪现象格外突出、促使企业家与律师结合起来的因素、律师和企业家的关系、律师的责任与企业家的义务等内容,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地对企业家犯罪的原因以及企业家刑事风险防范的需求进行了剖析,并对律师在企业家刑事风险防范中的作用以及律师的责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午的研讨会,王荣利老师同与会律师就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业务的产品化及其业务拓展等问题展开了更进一步的深入交流,王荣利老师还当场对与会律师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解答。

主讲人王荣利

与会人员合照

推荐
中国公司法务研究***人 民间反腐败***律师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4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