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荣利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公司法务研究***人

民间反腐败***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3
  • 博客访问:2917166

专家文章

王荣利在深圳市律协举办《中国律师业发展趋势及成功律师的经验》专题讲座 2011-09-01

王荣利在深圳市律协举办《中国律师业发展趋势及成功律师的经验》专题讲座

深圳律师网2011年8月29日




 

2011年8月26日下午,市律协业务发展与职业培训委员会、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委员会、罗湖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在律协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中国律师业发展趋势及成功律师的经验》专题讲座。讲座由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仇秀斌主持,《法人》特约研究员王荣利主讲。罗湖区司法局陈蕾科长、业务发展与职业培训委员会张斌主任、罗湖区律师工作委员会梁江洲主任出席了讲座。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行政人员及律师8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荣利从中国律师业发展布局、律师执业环境以及中国律师业面临的机遇并结合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对中国律师业形势进行剖析。王荣利认为,律师事务所没有包容不足以做大,没有分工不足以做精,没有合作不足以做强,没有创新不足以出品牌;律师没有钻研不足以成专家,没有好的平台不足以有发展。中国律师发展空间尚大,仍大有可为;重大、复杂、高端法律服务市场的竞争将不再是律师个人能力的竞争,而是律师事务所规模、品牌、形象的竞争。

此次讲座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对促进深圳律师探寻新的发展路径有着积极意义。

http://www.szlawyers.com/Outlook/news_view.aspx?lmid=252&newsid=141532

推荐
中国公司法务研究***人 民间反腐败***律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1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