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19504

专家文章

致餐饮业的信——倍增利润行动 2012-12-22

 

致餐饮业的信——倍增利润行动
不增长不收钱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又是一年计划展望时。邹金宏机构愿意助您企业比计划中的利润增长还要增长!不增长不收钱!先收少量启动金(做不好可退),签约后即启动全年的顾问工作,带给先进的具有高度的实用智慧,助您新年增赚20%乃至100%以上!助您企业成为领先品牌!——邹金宏
 
操作方法与原理:
     无论你是个人还是企业,你都有收入的增长空间。利润的增长有利你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邹金宏19岁学习市场营销,后师承世界顶尖人物, 19年实践,研究总结数百个增加利润实战智慧,并可据情创新策略,相信能对你的事业带来帮助!
    倍增利润行动的基本原理:
    任何企业利润提升有道与术两种原因,其中有两大途径,增加生意或者减少成本。
    利润=营业额-成本
 
    大道至简,我们告诉您三个价值百万的三种方法;我们将会告诉您,如何增长1倍的利润和方法;并且辅导您有关方法的实施。
甚至,有部分企业,能迅速提升高达数十倍的利润!
    假设你现在的月营业额是1000万,如果增加到1728万!!!
    哇!足足增加了728万!!!也就是提升了72.8%,而利润则将可能2.9倍!
    你可能有点不相信,你的企业能够成倍地增加利润,但如果你知道麦当劳一年的利润达到数十亿美元(2011年营收超过了270亿美元);而中国的海底捞2011年利润达到2.9亿元。你就会相信,你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而我们已经出版了《麦当劳的成功启示》和《海底捞管理智慧》等书籍,深入地研究了他们的成功之道。当然,这只是研究中的一部分。
    因此,建议你,立即拨打电话联系我们,热线13377780344  13669832599 或者发邮件(邮箱:king828@126.com ,QQ502762863)。联系人:胡老师 邹老师
    有缘的话,我们将帮助你倍增利润!欢迎索取有关倍增利润合作协议。
祝新年吉祥!
                               邹金宏机构 礼呈  
 
附文:邹金宏简介
亚洲六好管理协会创始人之一、368研究机构创始人、东方美食学院客座教授
有思想家特质的餐饮专家、餐饮营销实战专家
讲授餐饮赢利智慧等课程,提供赢利智慧系统、六好管理实施顾问。
曾获服务大师、东莞市优秀青年、餐饮专家、中华餐饮推动力人物等荣誉。
曾服务或培训过麦当劳、太子酒店、北京大都饭店、花园粥城、中山大学
MBA、毛家饭店、昆明柳记、旺角大酒店、华天大酒店、小蓝鲸大酒店、
永和豆浆、广东大厦、福记等300家以上企业单位。
著述:《卓越餐厅成功的90个秘诀》、《麦当劳的成功启示》、《海底捞的管理智慧》、《餐饮管理员实用培训》、《现代餐饮营业及营销》《餐厅服务培训大全》等18本专著。

推荐
帮助企业成功。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170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