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20248

专家文章

福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做中国最专业的餐饮管理培训 2012-01-04

福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做中国最专业的餐饮管理培训

       福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餐饮管理、培训为服务主题的公司,始创于2004年,到目直接和间接服务了超过10万餐饮从业人员,是中国餐饮管理培训服务机构领先品牌,是最专业的餐饮管理培训机构之一。由中国年度十大餐饮专家、亚洲餐饮创富教育实战权威、中国餐饮“系统化培训”第一人邹金宏创办。

        总部设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业务目前遍及中国多个省市和地区,远达美国等地方。公司汇聚行业精英,目的是为中国乃至全球众多餐饮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正如其公司理念所说“福广餐饮——服务全球餐饮”。

         公司目前提供餐饮管理、培训等服务,具体包括:餐饮经营管理顾问、辅导;餐饮自由连锁管理;开展餐饮赢利智慧、餐饮管理、六好管理、六常管理、神奇服务、敬业、企业目标管理、餐饮细节决定成败、餐饮特长特训等专业课程。

         福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餐饮自由连锁概念,和在行业中逐步实践,是中国最早的“餐饮自由连锁”机构之一。       

        公司编著有:《现代饭店餐饮服务与培训》、《实用餐饮营业及营销》、《现代餐饮新员工实用培训手册》、《餐饮经营管理实战与培训》、《现代餐饮管理员实用培训》、《花园粥城培训手册》、《优秀厨房主管技能培训手册》、《餐饮企业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大全》、《与成功有约》、《餐厅服务培训大全》、《工作成功学》、《六常管理》/《现代餐饮六好管理实操》、《卓越餐厅成功秘诀》、《如何实现目标》等。即将出版《餐饮服务圣经》。 

        欢迎参加福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培训课程:三天让你餐厅更赚钱——餐饮赢利智慧;邹金宏368营销策略研讨会;8天让你倍增餐饮管理能力……

交流邮箱:king828@126.com

推荐
帮助企业成功。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8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