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20470

专家文章

卓越餐厅成功的90个秘诀-奇异的前言 2012-01-02

  本书的出版,非常感谢每一位支持与鼓励我的朋友!感谢曾经教导我的老师、前辈和朋友!感谢曾经一起奋斗与工作的同仁!感谢为此付出的每一个力量!本书在编著中,参考了一些企业和同行的资料,谨致谢意。

  我从一名服务员逐步成长为总经理,今天在行业研究上能有一些成就,也顺此向大家致以感谢!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大家分享关于卓越餐厅成功的知识。为什么激动呢?要知道,我在餐饮业曾经有梦想,至今依然心怀梦想,也是这个梦想鼓励了我探索餐饮业,和斗胆与大家交流。1995年时,由于接触麦当劳,发现世界上有一个餐厅竟然开到1万家以上,赞叹之余,也点燃了我心中的梦想,我梦想在今后,也能创立或者协助创立一个拥有千家分店以上的优秀餐饮品牌,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的食品,并且不仅仅是食品,还包括好的生活体验,好的文化。转眼16年啦!借此新书出版之机,希望有缘结识能并肩合作的人士、知己。

  本书是为在从事或想做餐饮业的朋友们而写,旨在帮助你更胜任工作,将餐饮事业做更好。本书提供给你的也许是金矿,待你开采和提炼,也许是一些点或面,待你触类旁通。能对您有帮助,对笔者来说是最开心的事情。

  当我编著时的今天已经成为某个昨天时,即是您在阅读本书时的现在,您在进步,你看到了这里,我早已对你表达:对您的阅读表示感谢!

  您只有两种方法能够学会让企业强大,或者一年内利润增长30%以上的智慧:

  1.花多年的时间经历并服务过多家企业后慢慢摸索累计经验获得。

  2.花一些时间和投资钱进行学习。

  ——您觉得哪一种投资最省时间,最划算呢?

  我曾经用过以上两种方法,两种都必要,但如果从划算角度讲,当然是后者。

  成功是有方法的,您用心的话,你将掌握成功的方法,和获得成功。

  您一定要记住:你所四处寻觅的,早已有人拥有;您所百思不解的,99%早已有人掌握答案,或者说人们在此前解决过相似问题。我们只需要善于学习,善于团结有关人士,善于创新,善于营造与遵循善的循环。相信成功可期。

  某一天,您可能在思考:企业的目的是什么?在上一个世纪有人提出“利润”,也有人提出“创造客户”,这些都有一定借鉴意义。我提倡的观点是“客人与企业成员的满意”,如可能,还会考虑“社会的满意与和谐”。我想,在这一个美好的世纪,我们的观点会是相同。说不定,某天的相遇,我们会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当您的企业经营成功时,紧记企业的目的和社会责任,如此,则企业将必日益兴旺,基业长青。

  特别提醒:就在这本书的深处……埋藏着邹金宏为您精心准备的,价值高达100,0000元的特别礼物,但愿您能有幸发现。

  邹金宏于东莞宏图阁

推荐
帮助企业成功。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61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