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闫军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地点: 海外 欧洲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21
  • 博客访问:5134962

专家文章

马云公开否认淘宝有假货-马云政商背景报道 阿里不是中国企业? 2015-08-18

 马云公开否认淘宝有假货-马云政商背景报道 阿里不是中国企业?

 
马云否认淘宝有假货 
2015年02月03日讯记者余钢、梁文正香港报导
 
马云公开在香港说:淘宝无假货。
近来深陷淘宝假货风波的阿里主席马云,应前香港特首董建华之邀,2日晚来港演讲。早前否认淘宝有假货的马云,再度表示,淘宝没有假货,只有网货。
 
据阿里资料,淘宝天猫所卖产品中,服装鞋包化妆品和3C产品合计占交易额的近一半,据警方资料,这两部份充斥最多山寨货。所以滚滚流量来自便宜假货的阿里巴巴,只会对横行的假货睁只眼闭只眼。
 
上市之路1波3折的阿里,除淘宝无解的假货问题、马云个人的诚信问题,备受外界质疑与检视,还有公司股权内幕夹杂着国家官二三代资金,内幕交易贪腐惊心。
 
其实马云也不像他自己宣称的那么“草根”,在成立阿里巴巴之前,马云在政府部门任过职。
 
-----------------------------------------------
招财宝提供垃圾债券 马云挨批  作者:林靖东 腾讯科技讯8月14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云以前就因为其电商网站所售商品质量问题而受到指责,现在又因为公司面向中国6.68亿网民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风险过高而被抨击。
马云推出的招财宝自从去年上线以来已监管2500亿元人民币金融产品销售。招财宝最近提供的由安徽一家酒店经营公司和去年在尚未完建的深圳金融区成立的多家投资公司提供的无评级债券。这些债券产品的招股说明书都没有提供收入、利润、资产或债务等数据。中国招商银行深圳分部高级分析师刘东亮称:“这些金融产品的风险很高,不应该向个人投资者出售这些小型企业发行的无评级债券。”
 
-----------------------------------------------
 
被勒令退出台湾-阿里巴巴不是中国企业?责任编辑:孙芸
 
阿里不是中国企业?台湾经济部日前发文,要求阿里必须6个月内撤出台湾市场,并处12万元新台币罚款。国家外汇局表示,阿里的注册是在开曼群岛,是特殊目的公司,统计口径上属于境外企业而非境内企业。也就是“假外资”。
 
记者庄丽存台湾台北报导。阿里马云日前来台宣布成立百亿创业基金,支持台湾年轻人创业。民***党立委邱议莹表示,淘宝网近期被工商总局查出卖假货问题严重,在美国遭到集体诉讼,还逃漏税,根本是诈骗集团,政府对阿里巴巴背景不够了解、警觉性也不足。邱议莹指出,阿里根本是“化暗为明的诈骗集团”,今年1月工商总局调查报告,淘宝网正品率只有37%,美国CNN报导淘宝网正品率只有20%,换言之其贩售商品高达七、八成是假货。
 
-----------------------------------------------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投诉“淘宝”卖假货  2015年04月15日讯责任编辑:刘毅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投诉淘宝网
 
卖假货。投诉称阿里巴巴为全球最大的售假平台之一,该公司打假举措不得力。
两家协会信中建议,USTR应释放强烈信号,表明以淘宝网的现状,USTR不会容忍淘宝网毫无
 
行动只有空谈,将其重新列入《特别301恶名市场非定期审查报告》的恶名名单。
-----------------------------------------------
阿里为啥跑去美国上市啊? 心虚逃避监管? 
 
美国不是大陆。请问:你在大陆贩卖假货,却被美国律师联合起诉?事实深刻刻骨。
美国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事务所向纽约南区法院递交诉状,指控阿里巴巴
 
违反美国证券交易法。阿里董事局主席马云副主席蔡崇信CEO陆兆禧CFO武卫四人成为被告。
 
-----------------------------------------------
 
阿里巴巴抢进美国不成 转攻国内市场 ??
记者张东光综合报导
 
阿里巴巴公司近日宣布将去年6月成立的线上购物平台11 Main出售给美国竞争对手OpenSky。在抢攻美国市场不成后,阿里周二(23日)宣布与蚂蚁金融服务Ant Financial出资60亿人民币,组建口碑网,抢进中国餐饮商务支付市场。
 
想为美国和日本人民掏心服务,那么首先你付出的是不诚信没有信誉的巨大代价!
随着未来中国大陆市场和消费行为的升级演变,那些还金钱至上的企业行为,试问:还能生存多久? 未来的路被自己堵死了。
 
 
这是BBC的战略咨询研讨得出的结论。拭目以待。
本文 来自于cpc核心顾问团队。本文尽量依据客观现象,集合咨询工具进行趋势分析。并非代表个人观点和看法。
 
 
 
 
 
 
 
 
 
 
 
 
 
 
 
 
 
 
 
 
 
 
 

类别:产业透视 |   浏览数(190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