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继刚
领域: 企业战略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新易太和《战略转型:激活员工、赋能团队、解放老板》总裁班课程主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6
  • 博客访问:32880

专家文章

我为企业发展赋能_企业创新赋能 2018-10-18

 民企通病—一老板身上的责任太多,从战略、规划到业务、事务、管人。新易太和《战略转型:激活员工、赋能团队、解放老板》。很多公司最累的往往是老板,既是决策者又是执行者,既是董事长、也是总经理、既是销售,还扮演着会计的角色。做得了预算,看得了报表,谈得了客户,做得了市场……一年到头,难得有休假时间;生意好得时候,忙得没时间;生意不好的时候,忙着去找生意;

  哪些人群适合学习战略转型:

  缺乏管理经营,管理成本过高的公司核心大股东及总经理;被日常管理等事务缠身,陷入管理的泥潭无法抽身的董事长或者创始人;学了太多的管理,却一直没得到有效的解决方案的企业家和高管;遇到人才发展瓶颈——核心人才流失;员工打工心态严重,没有工作动力;缺乏有效的运营系统,组织效率低下的成长型企业。(文 \ 杨继刚(北京新易太和 高级管理顾问)

  战略转型可以解决哪些潜在问题?

  只有公司老板关注经营利润,而员工却只关心做事本身;部门之间总爱扯皮推诿,最终只有老板才能协调解决;老板身先士卒,团队的执行力依然低下;团队缺乏激情,士气涣散,员工打工心态严重;原来引以为傲的管理方式对90后却不起效;员工简单重复,惰性强,容易自满,自我本位

  战略转型:激活员工、赋能团队、解放老板

  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战略目标明确,团队高效执行才有意义。学习战略复盘的方法、步骤,对比得失总结经验,获取自己的竞争优势,通过精准的战略规划和有效行动,取得持久的业绩。将平庸团队打造成精英之师,将“无用庸才”变“得力干将”。赋予员工自主感,从此不再“被计划”。让员工自动自发,从“要我干”到“我要干”,让团队自律协作,让结果执行到位。

  一般的公司靠流程、复合的公司靠KPI、伟大的公司靠赋能。赋“人”能、“效”能、“技”能、“心”能。充分提升组织活力,明显提升人均效能。让企业不仅雇佣员工的手,更加雇佣员工的脑和心。老板打江山,团队定江山。培养一群善于解决问题、积极主动的团队,让老板从“微观事务”中脱身出来,不必再事必躬亲,只需做最重要的20%的事情。

  战略转型会具备哪些能力

  战略复盘一过去的利润从哪里来,未来的战略到哪里去;激活个体一片面强调服从和执行力,对90后新生代员工不灵了;赋能团队一如何让团队从打工心态进化为老板心态;解放老板一如何从亲力亲为转型为团队自运营模式

推荐
新易太和《战略转型:激活员工、赋能团队、解放老板》总裁班课程主讲。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15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