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苏秦弘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人能弘毅,任重道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
  • 博客访问:60531

专家文章

苏秦弘老师倾力打造智慧学堂 2017-06-30

有知识不等于有智慧。有人认为知识或学问就是智慧,其实有学问的人,不一定有智慧,这是一个误解。知识或技能是会很快过时的,唯有智慧是永久的。甚至昨天的知识,到今天已经不适用;昨天买的手机,到今天成玩具。

 

什么是知识?知识是通过学习,实践或探索所获得的认识、判断或技能。分为陈述性知识和程序性知识。

 

什么是智慧?智慧是超个人意识,智慧是认识人生和宇宙万物真实的综合能力。智慧包含有:感知、觉悟、记忆、理解、联想、情感、逻辑、辨别、计算、分析、判断、文化、中庸、包容、决定等多种能力。《辞海》解释“智慧”:是指对事物的认识、辨析、判断、处理和发明创造的能力

 

知识经济时代里,人们缺乏的不是知识,人们最缺乏的是智慧!现在市场上的书大多数是知识类的书,缺乏智慧的书;《易经》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经典,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世界和平发展须要智慧,国际外交与经济合作须要智慧,治国安邦须要智慧,中国新经济发展须要智慧。人生须要有智慧家庭才幸福!企业领导有智慧,企业经营才能长远发展!

 

【中国式易道智慧管理创新学堂】是由苏秦弘老师联合一批易道智慧老师共同打造,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学堂,是一个启悟《易经》智慧的学堂,是一个让更多人学会易道智慧修炼的学堂。让企业管理者从知识学习转向智慧修炼,从“术”的管理走向“道”的智慧管理;智慧管理能帮助我们做出成功的决策,指引我们创造无限人生价值!促进企业经营持续兴旺发展,打造“百年老店”。

推荐
“人能弘毅,任重道远”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19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