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809

专家文章

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有没有好的推荐?能做什么? 2019-10-29

 中小企业中普遍存在的一个软肋就是其整体的管理水平普遍偏低,依靠口头进行指示,办事大多亲力亲为,这与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所要求的有很大差距。广州驻厂管理咨询专业机构朗欧企管发现很多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分布在生产、销售、财务管理等岗位上,配置人数很精简,一些企业一人多岗也是司空见惯的,日常工作基本上比较饱和。但是想要这些管理者通过改善管理提高效率,腾出时间扩大工作内容,承担更多的任务可能性非常小。

但中小无不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原材料的大幅涨价、产品同质化、消费者品质意识越来越强、客户给工厂巨大的降价压力等一系列问题,这就要求着企业必须进行管理升级来满足企业的生存发展需要,怎么进行管理升级?如何保障管理升级效果?管理升级有哪些质变?

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朗欧企管就结合多年为企业提供管理变革升级的实战经验来为大家分析如何突破企业管理困局。

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推荐:

广东朗欧企业管理研究院(简称朗欧企管)是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精细化管理升级的本土咨询机构,成立于2012年,提供全天候驻厂式辅导、微咨询、企业内训、管理软件实施服务。朗欧通过为企业提供驻企咨询服务总结出合中国本土企业提升管理水平的管理模式——等距离管理系统,开启了管理是一片“蓝海”的大门。

朗欧咨询有专职顾问团队40余名,咨询项目遍布全国,同期进行辅导的项目企业常年保持在15家以上,覆盖了包装、化工、造纸、五金、机械设备、电子、防盗门/木门、食品等行业。

朗欧企管创始人张应春老师通过主导、策划、跟进了一百多家企业,实施驻厂咨询服务,推进管理升级的实战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理念与实操相结合、方法与工具相配套、问题与动作相应对、操作与效果相印证的管理系统——“等距离管理系统”,有效地实现了驻厂咨询和培训相结合机制,使得“现场实战”+“教学相长”发挥出最大的优势。

朗欧驻厂咨询的模式就是通过横向管控模块、绩效评估模块、执行力提升模块、三E卡模块、现场改善模块、计划运作模块等六个模块彻底提升企业的管理现状,为企业在未来发展提供坚实的朗欧力量。

计划运作模块:通过将生产任务从执行与时间上细化至最小单位,让每个人与工作任务之间等距离。

执行力提升模块 :通过反复巡查问责,提高执行力,让每个人与动作执行之间等距离。

横向管控模块:通过让各个作业单位之间进行实时问责让每个人跟问题之间等距离。

现场改善模块:通过频繁的现场工艺改善来突破瓶颈, 让每个人与工作现场之间等距离。

三E卡 模块: 通过每人、每时、每事让每个管理人员进行自我管理,让每个人和自我管理之间等距离。

绩效评估模块:通过表单流、数据流,每天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评价,让每个人跟业绩等距离。

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专业机构朗欧企管的服务特色:

1、派人驻企:每家企业根据规模不同至少派2位以上具有多年工厂中高层管理岗位经验,并经过管理咨询专业训练的实战型老师进驻到企业至少一年以上,与企业方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行不言之教;

2、现场实战:以企业实际问题的解决为导向进行现场调研、数据分析、系统总结、动作实施。手把手进行训练切实保证策划动作的全面落实;

3、教学相长:成立企业内部管理学院,由驻厂老师与总部培训专家定期进行系统培训与学习,打造企业的人才再生系统,为企业培养团队;

4、软件支持:将等距离管理模式信息化,通过信息化进行持续固化。

首先我们要明白企业为什么需要驻厂咨询?

1、利用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的专业优势来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

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就是帮助企业和企业老板,通过解决经营和管理问题,鉴别和把握住新的机遇,强化学习和实施变革以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的一种专业咨询服务。它是由丰富管理知识和经验的专家深入到企业的现场,与企业管理人员密切配合,运用各种科学方法,找出经营管理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定量及定性分析,查明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并指导实施,谋求企业坚实发展的一种改善企业经营管理的服务活动。

2、着眼于外部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制造业咨询老师应被视为企业外部的一种人力资源。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朗欧企管的老师不但可以通过项目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也可以象法律顾问一样为企业提出纯粹意义上的管理和决策咨询。这种方式给企业带来的好处是:驻厂咨询老师长期与企业接触、磨合,更能贴近企业的实际提出咨询建议,有利于企业做出正确的管理和经营决策,而且管理顾问广泛了解的外部信息及其地位的客观性都是企业内部管理者所无法取代的。

3、借助外力推动管理进步

“自己抓自己的辫子提不起来”。管理体系只靠职能部门推动是很难的,即使有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也难以奏效,这里企业就要借助外力。

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专业机构朗欧企管如何为企业管理升级提供保障?

1、目标管理: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干部、每个员工、每项工作、每个时间段(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等)都必须有目标计划和任务分解,用目标牵引工作。

2、绩效管理:以绩效论英雄,以业绩定奖惩。没有绩效的活动都是浪费。

3、横向管理:上级对下级,干部对员工、组织对个人、个人对个人等都要互相管控、多总结改善。

4、规范化管理:本着“组织管人,流程管事,绩效分配价值”原则,完善制度,优化流程,梳理管理,理顺管理,使企业在制度化和规范化轨道上健康快速运行。

5、使企业的决策、规划和计划周密、正确、准确无误,努力使各级管理人员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保证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6、解决执行力薄弱,执行不到位的问题,提高企业的效率,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7、减少跑、冒、滴、漏,降低成本费用,提高利润水平,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实力。

8、通过推广精细化管理理念提高员工素质,促进员工全面发展。

广州驻厂管理咨询公司专业机构朗欧企管能为企业管理带来什么质变?

1、解放老板:通过完善的管理,让老板有更多的时间考虑企业战略规划、宏观管理和未来发展;

2、系统设计企业管理架构,方案的设计、论证与执行紧贴企业核心需求,全面升级。

3、管理改善:从粗放式管理到精细化管理的过渡;

4、导入新思想:学习规范的管理方法,抛弃旧的管理,从作坊式管理向企业规范管理提升;

5、打开一扇窗:为企业管理层打开一扇学习提升的窗口,认识优秀企业的管理方法。

6、帮助解决企业的管理与经营问题;这种情况出现得最多,而且问题也十分广泛,大到企业的经营战略,小到某一具体流程的优化。例如战略的梳理及计划管控、目标管理等

7、帮助企业建立管理框架;很多刚刚起步的公司会考虑聘请顾问公司来建立基本的管理框架,如组织结构与部门划分、基本的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等。

8、培训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例如:中高层领导力训练、基层员工职业化训练等。

每一次解决方案的达成都是一次突破,每一次突破都是一次企业的提升。以最少的投入突破性的解决企业发展障碍。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客户关系管理 |   浏览数(3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