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56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贵州宏凯化工有限公司加入朗欧咨询精细化管理变革私密圈 2019-10-08

 导读:2019年9月,朗欧企管与贵州宏凯化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精细化管理变革合作协议,朗欧精细化管理变革私密圈再迎新成员。

贵州宏凯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贵州宏凯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钡盐为主营的化工生产企业,公司位于贵州省麻江县谷硐镇,距麻江县城27公里,都匀47公里,贵阳市109公里。钡盐产品的主要原材料重晶石资源储量,中国居世界首位,而贵州省重晶石矿最多,保有储量占全国的60%;因此我公司也坐拥资源地域优势。

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4年进行了重组,引进了现代的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科研、生产、经营团队。公司以“敬业、创新、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现有生产能力碳酸钡:50000吨/年、硫脲16000吨/年。现有团队:高级工程师10人、高级技术员30人、技术员38人,基层员工160人。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全国、东南亚、南美及欧洲等国际市场。

宏凯化工部分产品

企业要做强,管理是根本

初创企业,为生存而努力,觉得业务,利润最重要,再加上人少,管理的重要性就不明显。但当企业稳定了,要发展了,管理的问题才会突显出来。像华为、海尔这种企业,管理有效,一年多产生几十亿的利润轻轻松松,相反,损失几百亿也是不显山不露水的。

小企业总认为当下最注重的应当是发展业务,目前钱不够用,不愿用于分摊增加管理成本,认为当下无需做管理改善,如果冷静下来细致分析,细致算账,才发现因为管理不到位,导致效率低,品质差,交货率差,客户投诉多,库存不准,浪费严重,现场混乱。而最终带来的却是高经营成本,低利润模式增长。

咨询公司作为第三方,

更加容易发现企业的管理问题

企业内部人员,因为身在其中,对很多问题已经麻木,习以为常,也不会觉得需要改。咨询公司作为第三方,会清楚看到问题的本质,并能提出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咨询公司不会因为自身利益而无法执行决定。

管理变革,一定会碰触到一些人的利益。而内部人,作为利益相关者,难免不受影响,而咨询公司作为第三方,却只对老板负责,只对管理负责,更容易切实提高管理效果。

企业需要外脑的帮助

企业要做大,做强,管理一定是最重的一环。今天的企业,最重要的一定是人才,但要让人才发挥作用是管理。

当下,中国制造面临着空前的生存压力,有来自市场环境,也有来自政策法规。一部分企业在这一波浪潮中消失了,也有一部分企业因长年扩大产能所带来的管理缺口已经超过其所能负荷的范围,它们正在力求革新,它们目标明确,决定借以“外脑”的力量给企业来一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细化管理变革;它们信念坚定,纷纷加入朗欧精细化管理变革私密圈,它们当中不乏有一些优秀的上市公司和“准上市公司”,希望通过管理变革全面提升企业的利润率。它们分别是:

江门丰达明星纸业有限公司

云南兰盾门业有限公司

江苏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山东街景店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八融(宜芝多)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大前兴利门业有限公司

中山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江门银湖纸业有限公司

大连金通电子有限公司

洛阳瑞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博罗县惠盛纸业有限公司

江西益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得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普照明有限公司

贵州宏凯化工有限公司

湖北兰盾门业有限公司

成至包装(昆明)有限公司

四川元皓科技有限公司

台州润兰实验器材有限公司

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

广州骏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兴世伟门业有限公司

江门市乐怡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大连益大精密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厦门广和源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航鹰锁业有限公司

佛山意生源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弘晨灌溉设备有限公司

江门新会区博格电器有限公司

云南运来门业有限公司

…………

…………

朗欧企管咨询特色:

1、派人驻企:每家企业根据规模不同至少派2位以上具有多年工厂中高层管理岗位经验,并经过管理咨询专业训练的实战型老师进驻到企业至少1年以上,与企业方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行不言之教;

2、现场实战:以企业实际问题的解决为导向进行现场调研、数据分析、系统总结、动作实施。手把手进行训练切实保证策划动作的全面落实;

3、教学相长:成立企业内部管理学院,由驻厂老师与总部培训专家定期进行系统培训与学习,打造企业的人才再生系统,为企业培养团队;

4、软件支持:将等距离管理模式信息化,通过信息化让管理过程透明、让等距离管理模式持续固化。

朗欧咨询合作企业,篇幅有限,只展示部分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客户关系管理 |   浏览数(3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