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569

专家文章

工厂管理培训助力企业快速摆脱管理问题 2018-08-16

 随着行业竞争日趋加剧,商业环境瞬息万变,空白市场越来越少,在产业加剧整合过程中,中小企业的生存压力如泰山压顶,增长瓶颈接踵而至,新一代员工已经不再适应沿用了几十年的管理方式,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早已不再是领导者个人智力和能力的比拼,而是团队与团队之间整体运作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抗衡。如何确保企业持续成长?基业长青的基因和密码到底是什么?

今天,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如何让管理助力企业长远发展这一问题进行阐述。

一、工厂管理培训如何选择?

对于企业老板、高管和管理者来说,现在的市场变化非常快,企业的管理模式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在管理方法上也要多多改进,这样才能更好的管理和发展企业。对于每个员工来说,在企业中都希望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所以一定要重视员工的综合能力提高,在工作中要给予员工充分的锻炼机会,提升员工的个人价值,每个员工都希望在实现企业的目标的时候,同时也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样才能调动他们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工作效率才会提高。

纵观工厂管理培训市场可谓眼花缭乱,那么,应选择什么样的工厂管理培训机构呢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认为一切都要依托于实际,服务于实际,因而选择具有实战性的,能真正解决实际问题的机构才是根本。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长年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各种管理问题,对于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管理有着独到而系统的思路与解决方案。

二、工厂管理培训为什么被需要

企业管理问题是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法也存在差异性,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通过为上百家企业提供驻厂咨询服务的实战数据表明,造成中国制造型企业现在进退维谷现状的原因,归结为一点就是:企业经营管理上出了问题。具体而言,是由粗放式的管理方式所致,这就要追溯到企业成立以来粗放式的盈利模式了。刚刚创立的企业瓶颈在于生存,初具规模的企业瓶颈在于组织转型及战略转型,许多行业中的领先者其瓶颈更多在于全员的基础能力提升和人才梯队建设。

前几年,各种商品的市场需求急剧增大,为国内企业迅速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机遇,不少企业抓住机遇迅速成长。但近几年,市场趋于饱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这样一来就对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出新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粗放式管理的诸多弊端和其对企业发展的不良后果,所以都加强了对企业的管理,纷纷向更为科学、有效的精细化管理转变。

三、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如何助力企业摆脱管理问题?

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注重打造在线课程+线下大课+即时互动交流+驻厂咨询的一体化服务。

朗欧企管的在线课程是经过实战检验的、先进的管理方法智慧结晶,是泉州工厂管理培训课程专业机构朗欧企管通过为上百家企业提供驻厂咨询服务的实战总结,涵盖打造管理模式、建设团队、增加效益、降低成本、改善品质、提升效率等一些列有效手段。

朗欧企管的线下大课,是朗欧企管创始人张应春老师在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实践及管理咨询工作中,主导、策划、跟进500多个企业管理升级成功案例的展现。张应春老师主持主讲过300人以上企业家训练营课程80余场,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教育培训工作经验,在线下大课中,张应春老师会结合在企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详细讲解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朗欧企管已经实现在线即时互动交流,企业老板、管理者都可以通过在线交流获得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学院参与到课程开发中,需求提出者又是课程设计者,降低企业培训成本、时间,为企业实现高效培训提供支撑。

另外朗欧企管目前同时在运作近30家驻厂咨询项目,朗欧企管的驻厂咨询项目都有四个共同的特点:

1、派人驻企:每家企业根据规模不同至少派2位以上具有多年工厂中高层管理岗位经验,并经过管理咨询专业训练的实战型老师进驻到企业至少半年以上,与企业方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行不言之教;

2、现场实战:以企业实际问题的解决为导向进行现场调研、数据分析、系统总结、动作实施。手把手进行训练切实保证策划动作的全面落实;

3、教学相长:成立企业内部管理学院,由驻厂老师与总部培训专家定期进行系统培训与学习,打造企业的人才再生系统,为企业培养团队;

4、软件支持:将等距离管理模式信息化,通过信息化进行持续固化。

朗欧企管有着超百家企业成功实现管理变革的实战经验,并且这些经验都会积淀在朗欧企管的培训课程中,朗欧企管多年如一,始终以优质的驻厂咨询服务和课程培训,赢得众多企业的广泛好评,信用与美誉多年高居同行业前列。朗欧企管深耕于驻厂咨询服务和管理培训领域,已全面掌握了中小企业成长的规律,并为企业和学员提供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至今已经助力近百家企业成为行业隐形冠军。

更多关于工厂管理培训的内容请关注朗欧企管微信公众号:langouqg

工厂管理培训——www.langouqg.com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9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