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647

专家文章

管理咨询项目可以为企业带来的六大转变 2017-07-31

           目前企业管理中的普遍现象是工作人员工作不细致,管理粗放,执行能力差。日常管理中必须的流程、程序、制度等基础管理体系未真正建立起来。有制度无执行,没有养成严格按照规则做事的习惯管理人员激励员工,提升组织效率的能力还有待提升。但激烈的市场竞争迫使企业的管理必须升级,今天,朗欧企管就结合超百个成功的管理咨询项目经验来跟大家详细分享下一个成功的管理咨询项目可以为企业带来的转变

朗欧企管不仅擅长制造型企业整体运作辅导,更擅长在做管理咨询项目的过程中,快速提升企业经营业绩、降低生产成本!分别拥有PMC运作与物流控制、人力资源管理、稽核控制、生产系统效率改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现场IE改善、品质与工程管理、绩效考核、信息化软件设计等管理咨询项目实施辅导能力。

朗欧企管认为一个成功的管理咨询项目可以为企业带来以下六个方面的转变:

1企业管理从随意化向制度化、规范化转变

任何企业在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都需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调整企业的管理方式。

2企业管理从经验型向科学型转变

企业由经验型向研究型、分析型、学习型、科学型转变,是任何企业想要适应时代发展,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的必然转变。这种转变要求企业对自身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分析企业所处的内、外部环境,并且对企业经营相关的各种数据进行精细记录和保留,并且根据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为企业重大决策提供依据。

3企业的增长方式从外延式向内涵式变化

朗欧做管理咨询项目的重点是通过有效的管理使得企业内部能产生效益。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间竞争的重点也逐渐发生了改变,从规模扩张向内部挖潜。也就是说,现代企业要拼不再是数量而是质量;不再是规模、资金、设备、资源等硬件,而是文化、创新、管理和知识等软件。

4企业模式从机会型向战略型转变

现代市场不断完善,优胜劣汰是市场的必然规律。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应该有自身明确的市场定位和战略定位,有明确的目标,并且为之创造一切能实现的条件。

5企业经营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

在现在的市场竞争机制下,只有拥有专业的优势和完善的管理,才能将企业内部的潜力最大程度的挖掘出来,促进企业发展进步,在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

6员工习性得到改变

建立了精细管理体系,标准化工作方式,激励了员工技能,让每一位员工都主动自发的工作,大大降低车间管理难度。

更多关于管理咨询项目的内容请关注朗欧企管微信公众号:langouqg

管理咨询项目——www.langouqg.com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5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