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794

专家文章

精细化管理课程如何选择? 2017-02-07

         学习时激动,培训后到企业实战中发现无处着手,常规精细化管理课程中,有很多工具,但是什么工具在哪里使用效果好,不清楚,导致经常有推倒重来的过程,费时费力,劳民伤财。

 “知行合一”这是中国明代最著名的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和军事家王阳明提出的,知行合一,就是将知与行合作一处,才知便是行,能行便是真知。

在朗欧多年的精细化管理咨询实践中,总结出“学而习之,习而练之,练而明知,明而为之,为而悟之,此乃精细化管理实践之道也!”也就是说,先学习理论,然后做些练习,练习的过程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理解后再在实际工作中去运用,最后在运用的过程中得到最终的领悟,从而更好的在企业内部推进精细化管理。

为了解决众多制造型企业客户的困扰,帮助客户更好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朗欧经过多年探索,吸取国际先进管理优秀理念,结合国内制造型企业的特点,推出了系列朗欧精细化管理课程,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精细化管理参照。

朗欧精细化管理课程以理论受训、现场模拟、发现课题、解决方案研讨、精细化管理方案实施、结果和过程数据研究、精细化管理专家互动等实战模式,将精细化管理工作由以前的培训为主转化为实操模拟、实践体验为重点的教导模式,使学员在置身实际应用环境中更加切身体会精细化管理的奥妙。如果说传统授课的培训效果是50%,那么实战的朗欧精细化管理课程效果就能达到80%

通过学习朗欧精细化管理课程,让学员真正实现在练中学、在干中悟。用最短的时间快速掌握5S、目视管理、绩效管理、PMC运作管理、现场改善管理、三E卡管理、执行力提升管理、横向管控、设备维护等管理方法。

那么究竟朗欧精细化管理课程有什么独到之处呢?下面就结合朗欧企管创始人张应春老师独创的管理系统——“等距离管理系统”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下。

等距离管理系统是张应春老师带领朗欧咨询团队通过为上百家企业提供驻企咨询服务的实战过程中耗资上千万总结出一套理念与实操相结合、方法与工具相配套、问题与动作相应对、操作与效果相印证的细节化管理系统。

“等距离管理系统”通过计划运作模块、执行力提升模块、横向管控模块、现场改善模块、三E卡模块、绩效评估模块等六个模块彻底提升企业的管理现状,为企业量身打造精细化管理。

朗欧精细化管理课程六大特色:

1、直击痛点的培训课程及实战检验效果突出的解决方案;

2、建立战略——业务——人才全局观察,兼顾深度广度;

3、定制化的课程现场;

4、学员反馈成果大,效果转化率高;

5、重点关注实操案例;

6、从具体动作上让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得到质的提升。

更多关于精细化管理课程的内容请关注朗欧企管微信公众号:langouqg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经营模式 |   浏览数(6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