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真
领域: 资本运作 
地点: 上海 宝山
签名: 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理财知识,理财攻略及理财案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64
  • 博客访问:151020

专家文章

丰宝金服荣获安全联盟认证,平台安全性透明度双升级 2018-05-24

 2018年5月23日消息,杭州兴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丰宝金服(官方网址:https://www.fbaojinfu.com/)经过经营内容合法性、运营方实名验证、行业经营资质核验、网站安全性评估、网站优质评估等150项审核,荣获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证书,接受全国用户公开查询,平台安全性和透明度再度升级。

安全联盟是一个中立、公正、权威的国家级安全组织,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家工信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国际计算机应急处理中心指导、团结有实力的互联网、安全企业及行业机构建立的行业公认的互联网安全标准,以优化中国互联网使用环境。据了解,申请的网站需要通过150项验证指标,包括网站合法性验证2项;主办方真实性验证3项;运营人真实性验证4项;申请授权验证3项;经营内容验证9项;行业经营资质验证5项;网站安全性验证124项等。此次安全联盟认证的获得意味着丰宝金服在诚信服务、安全运营、规避风险、透明公开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确保了丰宝金服平台官网的实体身份权威真实,给予通过并收录至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授予丰宝金服权威验证标识及信誉档案证明,让丰宝金服可接受全国用户公开查询。

丰宝金服(www.fbaojinfu.com)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融资服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丰宝金服自创立以来,就以合规化运营为指导方针,以备案为目标,围绕车贷资产,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专业的车贷方向的投资,平台希望运用我们在优质资产获取、资产风险控制方面的资源和专业,为广大投资人带来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的投资理财生活方式。

此次丰宝金服荣获安全联盟认证,是行业和专家对丰宝金服团队努力成果的一种肯定,也给了投资人用户一个重要的信息查询及链接通道,丰宝金服将更有信心在此基础上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资产投向及用户服务体验。

推荐
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理财知识,理财攻略及理财案例。
类别:产业透视 |   浏览数(13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